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23时代周刊百大影响力人物公布 关继威等入选

2023-04-14 15:40 美好明星网

   

关继威今年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当地时间4月13日,《时代》周刊公布2023年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演员包括迈克尔·B·乔丹、黄阿丽、奥斯汀·巴特勒、科林·法瑞尔、詹妮佛·库里奇、佩德罗·帕斯卡、关继威、安吉拉·贝塞特、娜塔莎·雷昂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易小星回应万万没想到拍续集: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蒋劲夫女友也曾晒出该玫瑰礼盒蒋劲夫与女友8月7日晚,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王国强的新浪博客礼盒中共有…
    08-08
  • C罗首谈性侵案:2018是最难的一年 被质疑很痛苦

    C罗首谈性侵案:2018是最难的一年 被质疑很痛苦

    8月17日,著名球星C罗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在镜头前谈论性侵案,C罗表示因为性侵案,2018年的确是最艰难的一年,自己在这一年非常受伤,也同时让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感到难过,他说:“当人们质疑你的荣誉时,会感到很痛苦,很伤人。”他坦言…
    08-23
  •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8月21日晚,张歆艺晒出和儿子在睡觉的照片,并配文:“儿子好梦,明天就可以见到爸爸啦1照片中张歆艺戴着眼罩,土蛙网穿着睡衣,还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儿子依偎在她怀里,含着安抚奶嘴,抬头望向妈妈,看起来已经熟睡,非常软萌,土蛙…
    08-22
  •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明星网资讯12月9日报道近日,手机大全友人网一直被网友催婚催到怀疑人生的胡歌在宣传新作时罕见主动谈起自己的“终身大事”,坦言拍完电影之后突然“特别想结婚”,周康网背后原因却另有深意。胡歌称,贾斯科维休斯自己在新电影中所饰演…
    12-10
  • 朴有天涉毒缓刑期间首次直播 为弟弟开心庆生

    朴有天涉毒缓刑期间首次直播 为弟弟开心庆生

    3月8日晚,因涉毒而被判缓刑的朴有天首度直播,与弟弟朴有焕同框露面。3月9日是弟弟朴有焕29岁生日,大概零点左右,朴有天小号也更新了直播截屏并配文:“生日快乐”。因为是在家里进行的直播,朴有天造型比较随便,直接穿着黑白格家居服…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