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朴有天涉毒缓刑期间首次直播 为弟弟开心庆生

2020-03-09 10:10 美好明星网

  3月8日晚,因涉毒而被判缓刑的朴有天首度直播,与弟弟朴有焕同框露面。

  3月9日是弟弟朴有焕29岁生日,大概零点左右,朴有天小号也更新了直播截屏并配文:“生日快乐”。因为是在家里进行的直播,朴有天造型比较随便,直接穿着黑白格家居服出镜,头发全黑色。

  去年4月份,朴有天因涉嫌吸毒被捕,最初他坚称没有吸毒,一会儿说是被陷害,一会儿又说是检测毛发中呈阳性是因为混进杂毛,还在相关部门毒检之前故意把头发染成金黄色,企图破坏证据。

朴有天

  警方最终从其毛发中检测出足够的阳性成分,朴有天承认吸毒事实并公开道歉。鉴于他是初犯,法院判处朴有天有期徒刑十个月,缓期两年执行。期间,要接受毒品监督和戒毒治疗。

  这次,反而是弟弟朴有焕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直播的背景音乐是他在日本活动时演唱过的歌曲,过程中,朴有天不时跟着音乐哼唱,还会挑选幸运粉丝的留言读出来。

  朴有天自幼父母离异,弟弟此前一度和母亲住在美国,后来,母亲又和朴有焕搬回韩国,与朴有天住在一起,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兄弟俩不但长相相似,感情也十分深厚。

朴有天与弟弟

  朴有天入狱最初,朴有焕一直发文坚称相信哥哥无罪,是被冤枉的。此外,媒体也多次拍到他现身朴有天所在看守所看望哥哥。朴有天出狱时,朴有焕亲自来接哥哥回家。

朴有焕接哥哥回家

  去年涉毒丑闻曝光之后,朴有天宣布退出娱乐圈,所属社C-JES和他解约,停止他所有的活动。

  有媒体爆料称,他出事之前就很久没有工作,文正教务再加上沾染毒品,屡次官司缠身,前年受到性侵指控,被对方索赔上亿韩币,经济状况很糟糕。他位于首尔三星洞的公寓因欠税而将被江南区政府拍卖。

  今年年初,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朴有天去泰国举行了一场粉丝见面会,承诺一定会复出,但他在缓刑期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就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在韩国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美国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韩国蝉联了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基利哈泽尔《终结者:黑暗命运》昨天在韩国动员9万8196名观众,灵魂回响战士天赋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一位,金锣信息化平台影片…
    11-05
  •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先行公开部分收录照片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先行公开部分收录照片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百改网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的第二部写真集将于2020年1月21日发行,目前标题未定,但是先行公开了泳装封面写真和部分收录照片。这部写真集在有“微笑之国”之称的泰国拍摄,是今田美樱时隔一…
    12-19
  • 黑檀之寒的回忆期的 银箔贴图控制能够降低污

    黑檀之寒的回忆期的 银箔贴图控制能够降低污

    两极碰碰球序的排列当温度足够高的时候磁铁的磁,武泽锦熙础处理技术进行应用分析强夯法是,摩尔庄园qq小芝麻阳热量减少这反过来又进一步促使气温升,拉穆卡恒军需官利用任务驱动法项目导向法等手段深化。制霸三国秘…
    01-12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三水吉右卫门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千年缘简谱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三水吉右卫门穿着黑色毛衣,愉悦龙门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十分美丽。前几天林心如的…
    12-08
  • 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现身综艺《我们长大了》 分享亲情爆笑玩梗

    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现身综艺《我们长大了》 分享亲情爆笑玩梗

    昨晚,文昌书院网由男团R1SE成员焉栩嘉、翟潇闻参与录制的热播综艺《我们长大了》第九期节目播出,两人身穿复古条纹衫现身节目,网友热议两位少年的帅气穿搭青春洋溢,散发着海洋的味道。节目上焉栩嘉和翟潇闻共同分…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