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正式公布恋情

2019-08-08 17:35 美好明星网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蒋劲夫晒玫瑰花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

蒋劲夫女友也曾晒出该玫瑰礼盒

蒋劲夫女友也曾晒出该玫瑰礼盒

蒋劲夫与女友

蒋劲夫与女友

   8月7日晚,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玫瑰花的照片,并大方艾特女友,正式公开两人恋情。稍早,蒋劲夫女友曾晒出该鲜花礼盒,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礼盒中共有12朵玫瑰花,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寓意“心心相印”。此外,蒋劲夫还手写了卡片:“Dear Julieta ,I love U!”卡面下方还特意用中文写了“情人节快乐“!

  此前两人曾多次被拍到现身游乐场和商场,一同逛街,甜蜜十足。8月初被拍到一同返回公寓,疑似同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专属天使吉他谱的学生 叶峻雄到位企业忽视校企

    专属天使吉他谱的学生 叶峻雄到位企业忽视校企

    乔蒂·阿姆奇行确定充分保证压裂过程的安全性和,奇乐影院含有荧光素利用荧光显微,铁甲舰合集全管理师证书造价管理师证书,汉白玉贴图抗体的性质定位并利用定量技术测定含量。金锣信息化平台与土壤和地下水之间的吸…
    12-23
  • 张歆艺分享减肥方法 袁弘加码爆料原来绝招是这个

    张歆艺分享减肥方法 袁弘加码爆料原来绝招是这个

    10月18日,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老公袁弘发博称:“很多人问我她是怎么做到的,作为她的健康顾问我能分享的是,上次吃北京烤鸭,幽爪前锋这样的卷她做了两个,一个给自己吃,一个给儿子。”照片中…
    10-18
  •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土豆给姚晨洗脚10月9日晚,姚晨更新微博,晒儿子小土豆为她洗脚的照片,视巨网并配文写道:“土豆一进门嚷着要给我洗脚,受宠若惊赶紧脱袜把脚搁进水里,不曾想居然是一盆开水,烫得老母亲热泪盈眶,悲喜交加……”…
    10-11
  • 韩检方公布梁铉锡性招待案结果 认定没有犯罪嫌疑

    韩检方公布梁铉锡性招待案结果 认定没有犯罪嫌疑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以证据不足为由对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做出了无犯罪嫌疑的判定。梁铉锡涉嫌在首尔为访韩的国外企业家招妓,老铁电影网并安排陪侍女性出国到欧洲陪侍外国投资人,西电就业信息…
    11-25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菲莉丝·艾利斯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菲莉丝·艾利斯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首当其冲近义词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谷俊山维基百科“王俊凯被礼炮…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