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刘亚仁案被质疑进展缓慢 吸毒隐秘举证复杂成难点

2023-04-13 10:44 美好明星网
刘亚仁

  韩国警方对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刘亚仁(本名严弘植)展开调查已经2个月了。在此期间,警察对刘亚仁的身体、住处、医院等进行了扣押搜查,并传唤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

  不仅是刘亚仁本人,目前还在对涉嫌一起吸食毒品的共犯进行调查。一些人认为,以不拘留状态进行的警方调查是否过于迟缓。但是警方内外分析说,从证明嫌疑比较困难的医疗用毒品类案件的特性上看,现在预测结果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精密鉴定时,在刘亚仁毛发检测出了4种毒品。 不同鉴定单位均呈阳性反应是习惯用药的有力依据。问题是吸的时间举证非常复杂, 毒品类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吸食毒品,应详细构成犯罪事实。 但是,从隐秘、小规模的毒品犯罪特性来看,很难满足构成条件。

  警方计划最早在下周再次传唤刘亚仁,然后讨论是否申请拘捕令等是否进行人身处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易小星回应万万没想到拍续集: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 《爱尔兰人》角色原型大怒 指影片魔改自己的事迹

    《爱尔兰人》角色原型大怒 指影片魔改自己的事迹

    据外媒报道,自制彩衣糖娃马钉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涉及真实人物吉米·霍法(阿尔·帕西诺饰演),及霍法的养子ChuckieO‘Brien(杰西·普莱蒙饰演)。而近日,现实中O’Brien的继子JackGoldsmith在《纽约时报》发文,称现年86岁的O…
    01-05
  • 范玮琪晒与梁静茹亲密合照 力证友情不变

    范玮琪晒与梁静茹亲密合照 力证友情不变

    近日,范玮琪因泄露好友梁静茹离婚消息被网友指责“大嘴巴”,后来梁静茹亲自证实离婚,并晒与范玮琪合照,写着“我们一直都很好”,疑似力挺好友。10月4日凌晨,范玮琪晒出与梁静茹的合影,配文“永远永远”,力证两人友情不变。9月8日…
    10-04
  •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七夕晒照8月7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台北101快闪并配文:“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偶像剧!我也太幸福了,羡慕我自己,台北101快闪谢谢我的乖!也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沈梦辰抱着可爱的玩偶坐在车里,身旁有大捧玫瑰花,…
    08-08
  •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是衣食父母 做什么我都理解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是衣食父母 做什么我都理解

    日前,张一山在接受访问谈及追星女孩时表示,“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她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她们做什么我都理解,当然,不要伤害自己就行了,史迪仔壁纸剩下的我觉得都受着,爱也好、恨也好,史迪仔壁纸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对于我而言我都…
    09-12
  •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金曜汉从选秀节目《PRODUCEX101》脱颖而出,长相帅气,身材高挑,个性谦虚又有礼,很快地成为该节目人气练习生,最后选拔进入团体X1,该团虽在1月解散,但没有影响到他的星途,近日接下电视剧《学校2020》演…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