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2019-08-08 13:42 美好明星网

沈梦辰七夕晒照

沈梦辰七夕晒照

8月7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台北101快闪 并配文:“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偶像剧!我也太幸福了,羡慕我自己,台北101快闪 谢谢我的乖!也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沈梦辰抱着可爱的玩偶坐在车里,身旁有大捧玫瑰花,满脸的甜蜜笑容根本藏不住。

很多网友也在评论里默契催婚:“帮你@杜海涛了!““赶紧结婚吧!““梦辰七夕快乐,早点结婚发糖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Emily Beecham夺坎城影后 冯德伦吴彦祖送祝福

    Emily Beecham夺坎城影后 冯德伦吴彦祖送祝福

    35岁英国女星艾蜜莉比查姆(EmilyBeecham)去年在奥地利鬼才导演洁西卡贺斯乐(JessicaHausner)科幻电影《小魔花》,诠释单亲妈妈科学家一角,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这部片带她首度踏上坎城影展主竞赛红毯,一举拿下坎城…
    04-01
  • EXO边伯贤为防疫捐款29万 用于帮助购买物资

    EXO边伯贤为防疫捐款29万 用于帮助购买物资

    3月9日,据韩媒,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EXO成员边伯贤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向韩国灾害救助协会“希望桥”捐赠了50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该捐款将用于帮助居家隔离者购买生活必需品及卫生物品,支援医务…
    03-09
  •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4年多,越来越大方秀恩爱。26日,依拉病毒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小俩口在巴黎打卡的合照,并配文:“社交网站照片VS真实照片。”没想到画面往左一滑,老公一个伸手的举动,让不少网友猝…
    09-28
  •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姜亦珊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曾师从梅葆玖

    12月17日,飞龙冲天北京京剧院发表讣告,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姜亦珊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据悉,卡里克二世北京京剧院一级演员,漩涡网张派梅派青衣,中国戏剧梅…
    12-19
  •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美魔女罗霖祝福前夫收获幸福 获三子鼓励去拍拖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罗霖前晚以国际大使身份出席《美国格林威尔大学国际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19暨格林荟成立典礼》,同时祝贺好友郑明明、叶家宝等荣升院士。罗霖称未来两年会努…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