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是衣食父母 做什么我都理解

2019-09-12 11:56 美好明星网
张一山(资料图)

  日前,张一山在接受访问谈及追星女孩时表示,“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她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她们做什么我都理解,当然,不要伤害自己就行了,史迪仔壁纸 剩下的我觉得都受着,爱也好、恨也好,史迪仔壁纸 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对于我而言我都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德国歌手疫情期间开唱 在巨型塑料球

    德国歌手疫情期间开唱 在巨型塑料球"保护"下亮相

    当地时间3月15日,德国摇滚乐队“德国战车”主唱提尔·林德曼在莫斯科举办演唱会,因疫情影响,陆逊梯卡这位歌手裹着巨型塑料球出场,陆逊梯卡其中还有一位吉他手,库喜娜卡吉利粉丝认为他这样做是为了保自己和观…
    03-18
  •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最新单曲《巴豆痛》(肚子痛闽南语)上周五数位推出,除了发行单曲,也陆续推出《巴豆痛》边框、只抽不卖的《巴豆痛》卷筒卫生纸等相关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趣味串联。而LuLu除了拍摄可爱的《巴豆痛》…
    08-17
  •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越国都城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
    09-03
  •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10月18日,有网友发现,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在写有乐华七子NEXT的车站广告牌上,没有写范丞丞的名字,而新的团体海报中,也不见范丞丞的身影,驱魔学园的叛教者范丞丞被疑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乐华娱乐,对方暂未回应…
    10-18
  • 吴亦凡绯闻女友高中旧照曝光 因貌美被称为

    吴亦凡绯闻女友高中旧照曝光 因貌美被称为"校花"

    8月30日,吴亦凡被曝恋情,与女生亲密牵手被拍,随后女方被扒微博账号为鹿依luna,原名秦牛正威,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系北电学生,和吴磊、宋祖儿是同届同学。该事引起热议后,秦牛正威此前在北电入学时的采访也再…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