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赵露思方发出严正声明 已委托律师处理名誉权事宜

2021-11-17 16:56 美好明星网
006aCKOzly1gvw9p3iskbj31i81z6npe

  16日,赵露思公司发出严正声明,称有用户持续在社交平台抹黑赵露思且大肆传播,涉嫌侵犯了其名誉权。目前公司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涉嫌侵犯赵露思名誉权相关事宜。

  同时,赵露思公司也号召大众发布言论务必要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合法权益,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央视网评杜雪儿:道歉有用的话,要缉毒警干什么?
  •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导演马钉斯科塞斯近日在宣传其新作《爱尔兰人》时谈及漫威电影,他表示“也尝试看过,但是失败了,你知道那不叫电影,华润邮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华润邮箱那种制作精良、演员尽量演到最好的主…
    10-09
  • 公开秀恩爱!歌手科迪-辛普森晒与麦莉亲密合影

    公开秀恩爱!歌手科迪-辛普森晒与麦莉亲密合影

    10月5日,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承认自己正在和科迪-辛普森(CodySimpson)约会,“22岁,澳大利亚人,是我的菜”。今日,科迪-辛普森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女友麦莉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他亲吻女友侧脸,草字头加…
    10-06
  •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近年屡被网友“送作堆”,两人也常在社群网站大方留言互动,暧昧文字加上爱心符号,尽管双方暧昧互动频繁,关系仍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蔡依林稍早则在网上发文:“不喜欢你了!TT”,…
    09-18
  • 高云翔案终审前申请修改保释条例 本人未出庭

    高云翔案终审前申请修改保释条例 本人未出庭

    9月30日,高云翔律师向法院对保释条件的两项进行修改,具体上交的修改意见未透露。高云翔本人未出庭。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华裔女性,事发后二人被捕。自案发以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已经经过多…
    09-30
  • 张天爱回应与王大陆恋情:只是朋友

    张天爱回应与王大陆恋情:只是朋友

    此前,疑似张天爱与王大陆恋情一事引起热议。15日,张天爱在《哎呀好身材》里回应此事,表示与王大陆只是朋友,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同时她还阐述了作为演员私下的生活空间,表示从前的她害怕媒体,回到家就把窗…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