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央视网评杜雪儿:道歉有用的话,要缉毒警干什么?

2022-04-28 11:56 美好明星网

这几年以来,娱乐圈里面因为涉嫌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有不少的演员自毁了前程。近日针对“福禄寿乐队成员杜雪儿获刑一年”的事件,央视网进行了发表评论。

3.png

杜雪儿在去年1月份从国外购买了中国所谓进的药品邮寄到中国境内,被捕之后还谎称自己不知道购买的是毒品,但其实有证人所称杜雪儿曾经买过五六次的大麻价值在1万元左右。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杜雪儿的妈妈却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情,还表示对女儿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杜雪儿的经纪公司也表示在合同里面明确了毒品这类东西是绝对不可以触碰的,杜雪儿的行为无疑是知法犯法。

1.png

央视网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动态表,是关于涉毒这件事道歉是没有用的,并且任何人在违法犯罪行为面前一律都是平等的,并不会因为你是一个公众人物而对你有所宽松,并且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要给社会做好榜样,不应该违法犯罪。

2.jpg

明明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为什么要因为毒品而甘愿堕落呢?为什么要自毁前程呢?要知道一个人涉毒,全家都会跟着遭殃,杜雪儿自身已经没有办法再有大红大紫的前程了,并且他的家人也会跟着陷入不确定的未来当中。杜雪儿身为一个公众人物,身为一个青年偶像,涉嫌吸毒行为,这无疑给社会带来了非常大的负面影响,实在是令人痛恨。

4.png

当时有一些涉嫌吸毒的明星,艺人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会找借口说是为了刺激灵感提升创作,并且还会当面道歉,说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声称自己是对法律的无知,但其实这根本就没有找对根源,而是知法犯法,放纵自我,是不值得原谅的,这种行为是在道德上的重大缺失和社会责任感的全面塌陷,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希望无论是明星艺人还是普通民众,都要以此为戒,不要知法犯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金刚》将拍真人剧集 温子仁公司参与制作
  • 陈建州儿子表演360度花式跳水 网友:可爱满分

    陈建州儿子表演360度花式跳水 网友:可爱满分

    据香港媒体报道,普陀二中科学网陈建州(黑人)同范玮琪(范范)结婚后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飞飞与翔翔。今日黑人在社交网站上传翔翔跳水短片,当时翔翔身穿一件防晒衣及泳镜,普陀二中科学网表演一场高难度360度花式跳水,十分可爱。…
    08-18
  •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11月25日,朵拉捕捉星星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自己超健康的减肥午餐,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并配文:“吃饭了吗~”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营养搭配1“看着真馋人,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准备去吃~”…
    11-25
  •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否认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我非常健康

    成龙回应患新冠肺炎遭隔离成龙发文明星网资讯据台媒,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全球各国人心惶惶,梨泰院class评价港星成龙日前竟也传出疑似染上新冠肺炎被隔离,对于消息在网上传开,成龙本人亲自发声解答。成龙27日通过社交网站用英文发…
    03-03
  • 年轻演员吉泽亮成大河剧主演 迎来个人大突破

    年轻演员吉泽亮成大河剧主演 迎来个人大突破

    (文/枣)本周一下午,NHK举行2021年大河剧的主演发表会,宣布2021年大河剧《冲上青天》将由吉沢亮主演!他将扮演被成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被印刷在新版一万日元钞票上的涩沢荣一。他这次主演大河在日本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因为吉…
    09-12
  • 肖战再次演绎经典 《沧海一声笑》惊艳首发

    肖战再次演绎经典 《沧海一声笑》惊艳首发

    青年演员肖战一直专注于自己演员的身份,池内七海然而关注和喜欢的他的朋友都知道,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唱歌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初心。肖战对于唱歌的喜爱绝对不亚于演戏。于是,最近在综艺节目《我们的歌》中,肖战自己也表示,希望自己是一…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