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金刚》将拍真人剧集 温子仁公司参与制作

2022-08-24 16:37 美好明星网
金刚将拍真人剧集

  据外媒,Disney+已在开发一部《金刚》真人剧集,温子仁的Atomic Monster公司参与制作,史黛芬妮·福尔松(《送报女孩》《玩具总动员4》)编剧。据悉,这部冒险动作剧集将探索金刚的起源故事神话,以及骷髅岛的超自然之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梨泰院踩踏意外伤亡破百人 大S晒全黑图哀悼
  • 《动物世界》票房冲破3亿 周冬雨细腻演技被称点睛之笔

    《动物世界》票房冲破3亿 周冬雨细腻演技被称点睛之笔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冒险类电影《动物世界》于6月29日正式全球上映,电影累计票房现已突破突破3亿!连续4天拿下单日票房冠军。周冬雨首次挑战出演医护人员,塑造刘青一角立体饱满深入人心,被称为全片点睛之笔。《…
    03-05
  • 网曝同剧女演员证实唐嫣怀孕 片场骑道具马很小心

    网曝同剧女演员证实唐嫣怀孕 片场骑道具马很小心

    近日唐嫣新剧开拍,8月16日有现场路透流出,照片中唐嫣骑着用车推着的道具马,十分小心。而据网曝,感悟今天文学吧一名与唐嫣同剧组的小演员向网友证实唐嫣确实怀孕。截图中该演员称“我呆了这么久都看不出来她怀孕”、“组里不会有人说…
    08-20
  •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原标题:全美影院业主协会:短期内遭受损失,疫情后观众会回来3月18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据外媒消息,在美国电影院普遍关闭的情况下,全美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TheatreTheatreOwnersAssociation)乐观预测,在新冠肺炎疫情减弱后,…
    03-18
  • 梁静茹方回应正式离婚:会扮演好歌手母亲双重角色

    梁静茹方回应正式离婚:会扮演好歌手母亲双重角色

    12月2日上午,多情剑客闯荡江湖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已与梁静茹签字离婚,巧燕坊燕皮馄饨并对外界关于他劈腿的传闻进行了驳斥。关于离婚一事,艾九视梁静茹经纪公司向新浪娱乐表示:“静茹会继续扮演好歌手和母亲的双重角…
    12-02
  •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近日,新一季《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江绵康简历制片人王刚介绍,拟邀嘉宾为谢霆锋、肖战、林志颖、李治廷,江绵康简历国际赛邀请石原里美、阿米尔汗等担任领队。…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