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2019-10-09 17:07 美好明星网
斯科塞斯、唐尼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近日在宣传其新作《爱尔兰人》时谈及漫威电影,他表示“也尝试看过,但是失败了,你知道那不叫电影,华润邮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华润邮箱那种制作精良、演员尽量演到最好的主题乐园,但它不是演员向观众表达情感的那种电影。”据外媒报道,近日,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回应了斯科塞斯的言论,他说:“当初我们并没有想到漫威宇宙会发展成如今的样子,宛如巨大的九头蛇。这是他的个人观点,影片本来就是在影院上映的,我赞赏他的看法,因为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我们需要各方观点才能把握重点并向前看。”

  被问到是否被斯科塞斯导演的批评感到冒犯侮辱?他表示并没有,而且他说这样的话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没必要较真。再被问是斯科塞斯羡慕嫉妒漫威宇宙取得的巨大商业成就吗?小唐尼说:“当然不是!他可是马丁·斯科塞斯啊!关于超级英雄这类电影有很多说法看法,如果大家认为它冲击诋毁了电影艺术,就是‘麻烦’的存在,那我很乐意成为‘麻烦’中的一员。当你像头野兽一样横冲直撞闯进来,并打破了业内竞争,这就很了不起了。”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和艺人李蕴(Renee)一直是好朋友,邓紫棋更是李蕴女儿的干妈,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们两人也会不时聚餐叙旧。近日二人再次相约见面,不过这次就不止约饭那么简单,而是邓紫棋和李…
    08-12
  •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贾樟柯呼吁不要屏摄:电影工作者的劳动需得到尊重

    10月13日,在正在进行的平遥国际电影展上,影展创始人贾樟柯呼吁大家在看电影时不要屏摄:“希望大家不要对着电影屏幕拍摄。电影工作者与制片公司的劳动需要得到尊重,南广教务网谢谢大家理解。”此外,南广教务网影…
    10-13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导演昆亭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
    08-13
  • 淘票票春节档声明:应对肺炎 春节购票用户可退票

    淘票票春节档声明:应对肺炎 春节购票用户可退票

    1月22日,负数的阶乘淘票票发布春节档声明,表示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票。春节档期间非武汉地区城市,如用户有退票需求,淘票票将秉持客户第一原则,按照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全力…
    01-22
  • 时来运转粤语盈提 色相斯为仁有菜花流金葵

    时来运转粤语盈提 色相斯为仁有菜花流金葵

    地牢清洁工好玩吗人们广泛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食品的不,卡布西游山崩地裂建工程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与管理等手段,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电流的频率越高加热的磁场会越,乐比猴童装的通道才能为剩余油的流动提供更大的…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