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2019-09-18 18:53 美好明星网
蔡依林与五月天主唱阿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近年屡被网友“送作堆”,两人也常在社群网站大方留言互动,暧昧文字加上爱心符号,尽管双方暧昧互动频繁,关系仍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蔡依林稍早则在网上发文:“不喜欢你了!TT”,吸引大批网友留言关心。

蔡依林发文:“不喜欢你了!TT”

蔡依林今(18日)早无预警在脸书发文:“不喜欢你了!TT”,瞬间涌入不少粉丝留言关心Jolin,“发生什么事情!”“姐,我还是爱着你~”“可是我喜欢你呀”。有人猜测可能是蔡依林庆生游泰国被拍,“姐,狗仔坏坏,做你开心的事吧””不要影响今天度假的美丽心情”

同时,托玛琳空调被 还有人联想到阿信与周杰伦合作新歌,纷纷留言“因为阿信跑去跟杰伦合唱吗”“你说阿信吗”“卡一个,托玛琳空调被 坐等主唱大人回复”,甚至有网友直接留言歌名“说好不哭”劝Jolin不要不开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丑》导演曝杰昆拍摄中途离场 只为调整状态

    《小丑》导演曝杰昆拍摄中途离场 只为调整状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柳叶合心导演托德·菲利普斯透露了《小丑》的一些趣闻和幕后,最有意思的是扮演小丑的杰昆·菲尼克斯曾一度“失控”,甚至让搭戏的演员们感到困惑。托德说:“在拍戏过程中,他会走来走去,进…
    09-12
  •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向坂46井口真绪9月8日更新博客,宣布暂停?动反省,为自己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流出疑似约会照片道歉。井口真绪在博客写道:“前些天有网站贴出疑似我的照片,其实那些照片拍到的就是我…
    09-09
  •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2020年公开感情进度!她2018年和身价2亿日元的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脉动卡盟恋情就此曝光,双方多次传出分分合合,不过3日播出的节目中,甘肃企划平台主动表示“我现在没男友”,引发日网一阵骚…
    01-04
  •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8月4日,韩国艺人安七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表示取消了原定于今日进行的新歌发布,“今天预计发售的新歌取消,音乐剧和演唱会等应已经定好的活动,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会尽量朝着减少对于相关…
    08-04
  •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11月26日,源生石像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源生石像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贝斯…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