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2019-09-09 17:24 美好明星网
井口真绪资料图 井口真绪过去照片被指穿男友衣服 井口真绪被拍散步照片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向坂46井口真绪9月8日更新博客,宣布暂停?动反省,为自己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流出疑似约会照片道歉。

  井口真绪在博客写道:“前些天有网站贴出疑似我的照片,其实那些照片拍到的就是我。我作为偶像没有足够的自觉,引起这样的骚动,给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还有队友和工作人员带来困扰,真的非常抱歉。”

  8月22日,部分日本网站贴出疑似井口真绪与男子一起散步的照片,称她正陷入热恋,之后还有网友扒出她过去的照片,衣服和照片中男子一样,称其穿男友衣服,受此事影响,随后的握手会井口真绪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

  日前井口真绪已经向事务所说明情况,关于今后的安排她写道:“对于我轻率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已经向事务所申请停止活动反思,今后的工作安排会与事务所工作人员协商之后再决定,实在对不起大家。”

  井口真绪作为一期生加入日向坂46,擅长歌舞,开朗可爱,深受粉丝和队友喜爱。像井口真绪这样AKB家族的偶像们,从来就不允许恋爱,有不少成员因传出绯闻暂停?动反省,或者直接选择毕业的。对于这次井口真绪的道歉,阿里不达年代记 网友们的意见也是两极分化。

  有提出批评的:“既然做艺人就是要有牺牲,早就该做好心理准备,不然会给队友还有工作人员带来不少麻烦。”还有网友说:“如果不想过去的努力白费,确实应该控制一下轻率的行为。”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为井口真绪抱不平,有网友说:“的确对于自己的选择,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但是已经认真道歉了,对于这次井口真绪和运营方的处理方式,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还有网友说:“只不过散步而已,又不是像别人被拍到同居半同居,阿里不达年代记 反省之后回来就好了。”(文/东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于7月9日去世,享年87岁,8月13日杰尼斯事务所官方网站宣布,他的告别仪式将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告别仪式相关人士部分”在上午11点开始…
    08-14
  • 蔡徐坤被虞书欣说晕 连续三分钟没喘一口气

    蔡徐坤被虞书欣说晕 连续三分钟没喘一口气

    明星网资讯3月19日晚,《青春有你2》虞书欣初舞台表演结束后,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她自然接过LISA点评,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于是突然开启话痨模式,连续三分钟竟然没喘一口气。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和现场其他导师都被…
    03-22
  • 范冰冰曾代言品牌亏损超42亿 董事长被抓协助调查

    范冰冰曾代言品牌亏损超42亿 董事长被抓协助调查

    1月20日报道七年前,培查雅·朝哇里天喔国际凭借一款李小璐代言的蜂蜜柚子茶在众多饮料中脱颖而出,西湖的六月十八夜风靡大小街巷,甚至在当年引起多家饮料龙头争相效仿。而今,范德蒙行列式却是等待清盘局面。在代…
    01-22
  •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少年之名》?内部人员揭秘个中内情

    郭敬明为什么取关《少年之名》?内部人员揭秘个中内情

    4月25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微博删除了《少年之名》相关内容,并取关了节目官博。对此有内部人士透露是因为昨天郭导通宵对节目方案,穿越时空的倒爷双方在歌词的最终呈现上产生了误会,目前误会已经解开,南京信息工…
    04-28
  • 张恒吃醋郑爽马天宇吻戏 笑称“我要分手不拍了”

    张恒吃醋郑爽马天宇吻戏 笑称“我要分手不拍了”

    近日,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中,张恒提起看到郑爽与马天宇的接吻镜头无限慢放时,心里只想“怎么还没结束”,郑爽调皮地说要把自己从出道到现在的吻戏都剪辑到一起,每天各种角度慢放叫张恒起床,让他早上清醒“…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