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2019-08-04 16:43 美好明星网
安七炫发文道歉 安七炫被爆出轨

  8月4日,韩国艺人安七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表示取消了原定于今日进行的新歌发布,“今天预计发售的新歌取消,音乐剧和演唱会等应已经定好的活动,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会尽量朝着减少对于相关人员的损失的方向努力。”以下为安七炫文章全文:

  大家好,我是安七炫。长时间喜爱我并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个人的事情而让大家深感失望和受到伤害,在此向大家道歉。

  再次对因我而受到伤害的当事人、周边人,叶梓萱博客 以及无意中提及到的人表示歉意。

  长时间得到大家喜爱进行活动,本应该给大家展示良好的个人形象,但所有这一切的都是因我的不足和失误所引起的。以后我会回顾过去,叶梓萱博客 深刻反省,努力成为成熟的人。

  将取消原定今天发售的新歌,音乐剧和演唱会等已经定好的活动是我一个人无法决定的部分,我会尽全力将所有相关者的损失降到最低。

  再次向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真的对不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木村拓哉将办首次solo巡演 东京大阪热力开唱四天

    木村拓哉将办首次solo巡演 东京大阪热力开唱四天

    据日本媒体报道,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人气男星,歌手木村拓哉的个人专辑《GowiththeFlow》将于明年1月8日发行,二月份他将在东京和大阪举行首个个人巡演“TAKUYAKIMURALiveTour2020GowiththeFlow”,2月8日,9日在…
    11-27
  •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由叫兽易小星担任导演及编剧,淘股啦股票网彭昱畅,乔杉超话主演的电影《沐浴之王》正式备案,备案单位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故事梗概:富二代许世和搓澡工周文东发生冲突,那人那…
    02-22
  • 梅艳芳去世16周年 袁咏仪连续第9年发文悼念

    梅艳芳去世16周年 袁咏仪连续第9年发文悼念

    12月30日是梅艳芳去世16年的日子,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袁咏仪在微博晒出梅姑的旧照悼念,新疆医科大学教务网她发文写到:“梅姐!在远方的你,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好吗?想你”,暮色巡游者这也是袁咏仪连续第九年…
    12-30
  •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零五七一世家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周柏豪与太太Stephanie3年前低调结婚,日前低调地公布喜讯荣升爸爸,太太为他一下6斤重女儿。昨在中午周柏豪接太太出院,见医院后门一早泊下七人车,以黑白装…
    12-07
  • 戚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网友:lucky长大了!

    戚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网友:lucky长大了!

    明星网资讯1月16日报道16日是戚薇女儿lucky的5岁生日,干果坊加盟戚薇晒出女儿视频,黄之峰长大了的lucky与妈妈戚薇超像,十分漂亮,小奶音超萌。戚薇发文称:“我的Lucky乖今天过生日啦。今年过春节比较早,借着生…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