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戚薇晒视频为女儿庆生 网友:lucky长大了!

2020-01-18 11:39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1月16日报道 16日是戚薇女儿lucky的5岁生日,干果坊加盟戚薇晒出女儿视频,黄之峰长大了的lucky与妈妈戚薇超像,十分漂亮,小奶音超萌。戚薇发文称:“我的Lucky乖今天过生日啦。今年过春节比较早,借着生日的机会,乌鸦喜谀Lucky就提前给喜欢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拜个年吧。鼠年,链家司歌希望所有的健康平安快乐都“鼠”于我们大家!”

  lucky,中文名叫李乐祺,瓜田李下造句戚薇与李承铉的女儿。美国时间2015年1月16日,乌鸦喜谀戚薇和李承铉在加州Hoag医院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明星网资讯2月14日,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一排救护车有序行进,车上写着“韩红爱心慈…
    02-16
  •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韩国艺人朴宝剑将连续三年主持MAMA(MnetAsianMusicAwards)。朴宝剑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主持了MAMA,神魔大陆忘年交而据Mnet电视台今天最新发布的消息,神魔大陆忘年交朴宝剑今年也将担任MAMA的主持人。今年的MAM…
    12-02
  •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近日,魏桥创业人论坛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微博仅关注了名为“沛翎PL”的人,魏桥创业人论坛有人留言求证是否为女友,女方则并未直接否认,只是纠正了网友的错别字,疑似恋情曝光。28日,袁巴元转发该女生晒出…
    08-28
  •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最近播出的美剧《致命女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豆瓣目前评分9.4。故事分为三个时代平行叙事,三个时代有不同的角色,但是好像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了80年代部分的主角刘玉玲。刘玉玲除了是这部美剧的主演,她还参与了…
    08-29
  •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8日发布中文主题曲《似是故人来》MV,该曲特别邀请到词神林夕作词,将他为梅艳芳所打造的经典名曲《似是故人来》改编为更加虐心的版本,并由韩国独立天团HYUKOH作曲,主唱吴赫更…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