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昊然携手上田义彦尝试无修片杂志封面 演绎初秋日系少年

2021-08-23 13:56 美好明星网

近日,刘昊然登上《Tmagazine》九月刊封面。封面中刘昊然身穿白色T恤,静立在海边礁石之上,背靠宽广大海,画面整体干净清爽。

随封面释出的大片中,刘昊然置身日式庭院的青翠中,清新自然,初秋微凉气息尽显,日系少年感十足。此次拍摄是日本摄影大师上田义彦首次与中国杂志合作,刘昊然更是大胆尝试无修直出大片,展现了最真实自我的一面。

作为电影新生代力量的代表,刘昊然不仅在时尚方面有着无限的可能,演员这一身份也在不断成长。由刘昊然参演、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献礼祖国七十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即将在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这也是刘昊然继《建军大业》之后,时隔两年再度参演献礼电影。期待全新角色带来的全新精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 并取消新歌发布等活动

    8月4日,韩国艺人安七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就劈腿争议发文道歉,表示取消了原定于今日进行的新歌发布,“今天预计发售的新歌取消,音乐剧和演唱会等应已经定好的活动,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会尽量朝着减少对于相关人员的损失的方向努力…
    08-04
  •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深圳商报电子版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家猫腻,永春一中校园…
    11-27
  •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白活一回简谱韩国男星朱镇模日前手机遭黑客入侵,奥法之袍因不满被威胁“若不给钱就公开手机内容”而循法律途径解决,反遭对方报复公开露骨聊天截图,当中有朱镇模传给好友男星的比基尼性感照,东青之所甚至还有疑似约…
    01-15
  • 朴有天涉毒缓刑期间首次直播 为弟弟开心庆生

    朴有天涉毒缓刑期间首次直播 为弟弟开心庆生

    3月8日晚,因涉毒而被判缓刑的朴有天首度直播,与弟弟朴有焕同框露面。3月9日是弟弟朴有焕29岁生日,大概零点左右,朴有天小号也更新了直播截屏并配文:“生日快乐”。因为是在家里进行的直播,朴有天造型比较随便,直接穿着黑白格家居服…
    03-09
  • 评论:花式播广告受罚 警示广告不能随心所欲

    评论:花式播广告受罚 警示广告不能随心所欲

    斯涵涵现在综艺植入广告花样繁多,丁腈橡胶密度日前,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重庆某医药有限公司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4,星月智慧湾6,7三期片尾小剧场通过演员口播“999皮炎平绿色装,止痒就是快,无色无味更清爽”等内容的方式发布广告…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