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天空之城》金瑞亨合约纠纷 拉黑公司拒绝联系

2020-07-15 12:00 美好明星网
金瑞亨

  韩国女艺人金瑞亨与她的经纪公司围绕双方之间的所属协议产生了纠纷。

  据媒体爆料,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金瑞亨不久前向经纪公司发去了解约通知书并中断了与公司的一切联系。对于金瑞亨的解约通知,其经纪公司表示,公司一直遵守着与金瑞亨的各项协议,并且双方在合作期间也没有任何不愉快,不知道金瑞亨为什么要突然与公司解约,因为金瑞亨拉黑了公司的联系方式,叶荣添新浪微博公司现在也联系不上她。

  金瑞亨1999年出道,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曾出演《天空之城》等影视作品。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11月28日,爱法宝网易烊千玺在绿洲晒新专辑概念曲《冷静和热情之间》海报,寂寥湾并发文“在冷静和热情之间,高砂义勇军以适合自己的温度存在。”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站在追光中,高砂义勇军身后是延绵的格…
    11-28
  •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据台媒报道,周华健近日忙筹备新专辑,日前赴大陆长春开唱时,当晚暴雨不断加上在户外场地,周华健不仅没撑散陪着台下观众一同淋雨,一连唱10首歌曲,完美演唱不受大雨影响,湿身开唱也让粉丝赞爆,办公室开溜但他在…
    09-16
  •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曝光 生图状态差引网友热议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曝光 生图状态差引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脸蛋甜美,拥有清新气质,有“国民老婆”之称,她近年凭着《王牌大律师》、《月薪娇妻》、《空中急诊英雄》等剧走红全亚洲,路西塔尼亚号吸引大票粉丝喜爱。她近日出席活动,现场照…
    09-05
  • 刘宇宁谈“网红标签” 感谢粉丝铺路创造机会

    刘宇宁谈“网红标签” 感谢粉丝铺路创造机会

    10月31日,货车走南华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刘宇宁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作为一个从小视频走出来的歌手,刘宇宁的粉丝阵容从来不输阵,除了在演唱会上集体穿婚纱,这次他的歌迷还在亚洲新歌榜的场外包…
    11-01
  • 生物股长暌违五年发布专辑 将于明年开启新征程

    生物股长暌违五年发布专辑 将于明年开启新征程

    (文/枣)生物股长昨天发行了第八张专辑《WEDO》!时隔将近五年,首信社保服务网终于又有新专辑面世!他们在2017年1月发表了“放牧宣言”,随后开始暂停组合活动,到2018年11月,“集牧”之后恢复团体活动,从今年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