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生物股长暌违五年发布专辑 将于明年开启新征程

2019-12-26 16:13 美好明星网

  (文/枣)

  生物股长昨天发行了第八张专辑《WE DO》!时隔将近五年,首信社保服务网终于又有新专辑面世!

  他们在2017年1月发表了“放牧宣言”,随后开始暂停组合活动,到2018年11月,“集牧”之后恢复团体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的fan club会员限定巡演开始慢慢进行活动。

  明年4月到5月,他们会举办时隔五年的全国巡演,而秋季将会举办arena巡演,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这两次巡演都将紧扣他们结成20周年的主题。

  同时,他们也在官网宣布将从原公司CUBE退出,明年4月2号设立新公司进行将来的演艺活动。

  他们在官网写道:“从2020年春天开始,我们将会自己设立公司,并在新公司里继续迈出新的一步。我们三个人在十几岁的时候就结成组合,到现在迎来了结成20周年纪念,我们也都迈入了30岁。对于我们三个人未来的活动,德皇威廉练兵曲未来的人生应该如何,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在20年前,我们三个人结成了这个组合,那么现在,我们也应该抱着和那时候一样的想法,再一次站在起跑线上。”

  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原公司的感谢,南宫信息港表示感谢CUBE对他们的栽培,也感谢CUBE同意让他们独立。而CUBE的董事长也表示,未来将会在部分工作上协助生物股长的新公司,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会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爱的初体验吉他谱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生物股长。

  等待将近五年,终于迎来了新专辑,在结成20周年之际,也将举办两次巡演,生物股长的2020年,一定非常充实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狱中的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呈阳性,已被单独隔离。这家当地报纸称是来自监狱方的消息,纽约文德监狱有两名在押人士感染,51上线早知道其一是韦恩斯坦。而多家媒体表示:韦恩斯…
    03-23
  •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备字ViuTV昨天在九龙湾举行2020年节目发布会,率先公布新一年的全新精彩节目,有份参演其中六套重头剧的演员,包括邓丽欣、李丽珍、廖碧儿、张慧仪及郑浩南等出席外,大会…
    10-10
  • 诺奖将揭晓 莫言谈文学未来:科幻会占重要位置

    诺奖将揭晓 莫言谈文学未来:科幻会占重要位置

    当地时间10日,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即将在瑞典揭晓。由于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轮空”,因此今年会同时揭晓2018年和2019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关于诺奖“双黄蛋”的热度很高。在诺贝尔文学奖公布的前一天,2012年诺…
    10-10
  • 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 透露将兑现承诺补办婚礼

    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 透露将兑现承诺补办婚礼

    新浪娱乐3月6日,吴尊在微博分享与爱妻在24年前的合影,并配文:“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遗憾,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在去年生日会,粉丝团已追问我办婚礼了...我也一直…
    03-06
  •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扬华素质网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