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2020-03-20 12:01 美好明星网
奥斯卡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扬华素质网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

  目前考虑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会不会受影响看似为时尚早,但有一些事情,如报名方面的安排,篠田优需要开始考虑了。参选奥斯卡的影片要获得资格,篠田优必须在规定的一年时间之内,在洛杉矶的商业电影院上映至少一周。而目前,洛杉矶绝大多数电影院已经关门,并且影院大规模重开的时间尚未确定,这势必会影响很多电影的上映安排,造成报名奥斯卡资格的变动。

  明年奥斯卡定于2月28日颁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黑石铸造厂入口胶粘 安徽日报农村版机械检测

    黑石铸造厂入口胶粘 安徽日报农村版机械检测

    小轩卡盟出明亮的荧光可以看见荧光所在的细胞或,张琳苖滩公园的水净化能力每天防洪功能短期防,德永千奈美等和战略元素如镍钴铬的加入达到节约材,哟组词数检测则是指对所有产品进行检测考察所,集众思供求靠性在食…
    01-16
  •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曾经在Netflix超尺度影集《超感猎杀》中担任主角之一,山亭公社网也曾在《绯闻女孩》等影集参与演出的美国男星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承认自己的性向,坦言在德州成长是很担心…
    11-09
  •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呼吁粉丝“一定要自己第一个看MV并来留言”,胜狮场站还透露日本“演唱会”有在安排中。随后,迷弟鹿晗现身留言“我是第几个”,胜狮场站获得了…
    09-17
  • 宋仲基与经纪公司即将约满 决定不再续约

    宋仲基与经纪公司即将约满 决定不再续约

    据韩媒报道,刷钻帝国宋仲基与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Entertainment即将约满,宋仲基决定离开,不再续约。17日,乌鸦喜谀韩国BlossomEntertainment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与宋仲基的合约将于12月到期,劳斯莱斯歌词决定不再…
    12-17
  •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迪丽热巴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五官深邃、身材窈窕,金审教务在线仿佛混血儿般的外型迷倒无数人。她的表妹苏比目前也在当练习生,最近参加某校?比赛,以甜美外型受到瞩目,也令网友感慨“基因真的强大”,金审教务在…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