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曝光 生图状态差引网友热议

2019-09-05 10:23 美好明星网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脸蛋甜美,拥有清新气质,有“国民老婆”之称,她近年凭着《王牌大律师》、《月薪娇妻》、《空中急诊英雄》等剧走红全亚洲,路西塔尼亚号 吸引大票粉丝喜爱。她近日出席活动,现场照曝光后,她的状态却意外掀起热议。

  新垣结衣最近为代言的美妆品牌出席活动,路西塔尼亚号 她在现场的活照曝光后,随即引起关注,只见她将发型梳成中分的气质公主头,穿著白色的连身洋装亮相,但疑似是灯光或拍摄角度问题,她的肤色不如以往白皙,和以往清新自然的状态似乎出现些微差异。

  而新垣结衣的近照曝光后,引来网友纷纷吐槽:“天啊这是谁”、“这张真的不好看”、“妆发都很失败”、“脸好黑”、但也有网友认为是灯光问题,“底子还是很好看的,这造型和打光不太好”。(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法证先锋4》出现黄心颖背影?梅小青承认未全删

    《法证先锋4》出现黄心颖背影?梅小青承认未全删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港媒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日前播出的《法证先锋4》某一集中,汤洛雯在前一个镜头中还穿的平底鞋,突然“穿帮”为高跟鞋,该镜头疑似是黄心颖的背影。对此,该剧监制梅小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03-12
  •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韩国男团JYJ原成员朴有天因在缓刑期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而引发了争议。朴有天将于本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借来的翅膀每张门票的价格折合韩元大约在20万元(约人民币1200元)左右。朴有天去年因吸毒而…
    12-23
  •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8月14日晚,《陈情令》迎来大结局,365纺织网宣告正式收官。主演肖战、王一博双双在微博发文,与这部倾注了心血的作品和角色告别。肖战发文称:“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有幸遇见你,魏无羡。”并配图“后…
    08-15
  • 徐锦江谈儿子成长落泪 自曝内心孤独渴望孩子关爱

    徐锦江谈儿子成长落泪 自曝内心孤独渴望孩子关爱

    在今日播出的《一路成年》先导片中,徐锦江谈起自己缺席儿子徐菲的成长,很是遗憾。当说到徐菲已经长大成年,意味着会离开父母时,他几度哽咽落泪不止。同时他也坦言自己的内心很孤独,很渴望得到孩子的关爱。在本期…
    08-27
  •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完美落幕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完美落幕

    70年奋发图强,艘组词70年改天换地,70年壮志豪迈。新中国的艺术家们沐浴灿烂的朝阳,拥抱希望的田野,感受时代的跃动,他们用影视作品记录伟大时代,见证美好生活。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978卓越大奖(1978Ex…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