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徐锦江谈儿子成长落泪 自曝内心孤独渴望孩子关爱

2019-08-27 16:00 美好明星网
徐锦江谈儿子成长落泪

  在今日播出的《一路成年》先导片中,徐锦江谈起自己缺席儿子徐菲的成长,很是遗憾。当说到徐菲已经长大成年,意味着会离开父母时,他几度哽咽落泪不止。同时他也坦言自己的内心很孤独,很渴望得到孩子的关爱。

  在本期先导片中,徐锦江首次谈起儿子徐菲的成长趣事。在儿子徐菲还很小的时候,5a单号网 他忙于拍戏,两人聚少离多,儿子生病的时候他都不在身边。想到徐菲看病的时候对护士说自己也有爸爸妈妈,他几度哽咽。对于自己错过了徐菲的成长过程,他表示非常遗憾。当说到徐菲已经成年,即将独立远离父母的时候,他更是落泪不止,脸上充满着不舍。节目中徐菲出门在外,5a单号网 徐锦江多次打电话催促他快点回来,大小事情都想打电话与儿子分享,如此“黏人”的样子与屏幕前雷厉风行的形象相差甚大。对此徐锦江坦言自己其实内心很孤独,想让儿子多关心一下自己。所以他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行,可以有很长的时间与儿子相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乌克兰女星确诊新冠肺炎 曾出演007“邦女郎”

    乌克兰女星确诊新冠肺炎 曾出演007“邦女郎”

    3月16日,乌克兰籍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OlgaKurylenko的社交帐户透露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目前在家中隔离,她称自己病了近一个星期,沥青滴漏实验主要症状是发烧和虚弱。据悉,沥青滴漏实验她…
    03-16
  •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原标题:李天一监狱组乐队系造谣,火影忍者漫画685法治中国岂容谣言横飞?来源:中国长安网今日,李天一疑似在监狱里组乐队引发网友哗然,吉林企划平台刚刚,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发布通告:“‘李天一’目前仍在我局监…
    01-03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夜航西飞有网友发现王一博,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北林vpn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争哥哥的…
    01-13
  • 嫌疑人申请禁播金成宰之死特辑 曾因翻供获判无罪

    嫌疑人申请禁播金成宰之死特辑 曾因翻供获判无罪

    韩国SBS电视台《想知道那个》节目原定于本月3日播出已故歌手金成宰之死特辑,但当年涉嫌杀害金成宰的嫌疑人向法院提出禁播申请,让这期《想知道那个》能否顺利播出成为了未知数。金成宰1993年作为男子二人组合DEUX的…
    08-01
  • 不止《黑寡妇》!三部迪士尼旗下新片撤档

    不止《黑寡妇》!三部迪士尼旗下新片撤档

    新京报讯3月18日,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原定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妇》正式撤档,新档期尚未公布。此外,薇诺娜瑞德迪士尼旗下原定于5月上映的另外两部影片《大卫·科波菲…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