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推迟 颁奖形式仍需观望

2020-06-15 13:38 美好明星网
(视觉中国/图)

  据外媒报道,上升星座查询下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推迟举行(原定明年2月28日),以应对新冠疫情对影片上映和制作,各电影节举办造成的延迟和影响。新举办日期尚未确定,相声师承关系总表将由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理事会在美国时间周一(15日)晚在线讨论来决定。可能的结果是颁奖推迟8星期,报名截止日期推到今年12月31日。而理事会成员尚且不会讨论下届奥斯卡颁奖的形式是否更改,是实体还是线下,上升星座查询因为这一点还有时间去观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增加一人 目前仍有5人住院

    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增加一人 目前仍有5人住院

    据外媒报道,京都府警10月5日宣布,在“7·18京都动画(京阿尼)火灾事件”中一名女性职员于4日在病床上去世,该女性年仅20多岁,比阿特丽斯公主此前在事件中因全身严重烧伤而住院。至此,比阿特丽斯公主遇难人数升…
    10-06
  •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明道自曝今年只演了一场戏:我有点看不起我自己

    近日,明道在《演员请就位》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珍妮特·耶伦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
    10-12
  •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8月24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同梁朝伟一起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Kurylenko)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南师大菁林园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
    08-24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保养得宜的费…
    08-02
  • 明星应援色最爱用蓝色系 撞色讲究先来后到

    明星应援色最爱用蓝色系 撞色讲究先来后到

    粉丝怎样表达对偶像的喜爱?几年前流行在演唱会上举灯牌,现在除了“举牌”,还要比拼谁家的应援色面积更大、效果更震撼。通过应援色支持偶像,最早由韩国组合H.O.T开先河,后被吴亦凡、鹿晗等“归国四子”带到中国…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