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增加一人 目前仍有5人住院

2019-10-06 10:32 美好明星网
火灾现场照片

  据外媒报道,京都府警10月5日宣布,在“7·18京都动画(京阿尼)火灾事件”中一名女性职员于4日在病床上去世,该女性年仅20多岁,比阿特丽斯公主此前在事件中因全身严重烧伤而住院。至此,比阿特丽斯公主遇难人数升至了36人。目前仍有5人在住院治疗。

  纵火嫌疑犯青叶真司此前也遭到严重烧伤,目前已可以说话,但其身体状况导致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依然无法提审询问。

  (新京报编辑/许乔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传言DAIGO有意退圈从政 系过分解读遭网友质疑

    传言DAIGO有意退圈从政 系过分解读遭网友质疑

    (文/ihan)近日,张越蜗窝公司价值多少据《東スポ》报道:今年41岁的艺人DAIGO有意向从政。众所周知他是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孙,近期他频频活跃于综艺节目和广告代言,2019年拿下8家代言,位列年度男艺人CM数量榜第三…
    12-09
  •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据香港媒报道,前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去年八月嫁给了郑嘉颖,同年十一月宣布怀孕,刘智源今年二月陈凯琳诞下宝宝郑承悦(Rafael),完成人生大事!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已经一年,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悦,刘智源…
    08-14
  •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10月25日,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艺人殷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聚餐照,并配文:“Aboutlastnight,myfavoritehairycrabseasonishere”,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素颜甜笑,陈妍希和海芬、殷悦则手…
    10-25
  • 汪东城晒合照悼念高以翔:每次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暖

    汪东城晒合照悼念高以翔:每次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暖

    11月27日,桥本凉汪东城发长文悼念好友高以翔,忘不掉的伤吉他谱他写道:“今天的事太难过无法接受!人就这样没了跟翔翔认识多年,愚人之城攻略随然没有太多私交,但每次一起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柔敬业温暖的阳光大男生…
    11-28
  • 胡歌为电影海报签名 章子怡似小粉丝表情多多

    胡歌为电影海报签名 章子怡似小粉丝表情多多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传出40岁的章子怡怀有第二胎,并已在美国顺利诞下男婴,但消息一直没经当事人证实。昨天(9月29日)章子怡“现身”,她在微博上载多张跟胡歌的合照,宣传两人合作、明天在内地上映…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