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嘉玲晒与邦女郎合照 调侃梁朝伟像“被绑架”

2019-08-24 18:05 美好明星网
刘嘉玲 梁朝伟 邦女郎 刘嘉玲与Olga

8月24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同梁朝伟一起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南师大菁林园 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了吗?”刘嘉玲转发回复:“是的。”

8月24日上午,南师大菁林园 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和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的两张合照并配文:“很高兴在无锡见到你!美丽、性感、开朗、幽默、有语言天才的Olga Kurylenko,希望你快速学会普通话多点来中国。”照片一张是刘嘉玲的单独合照,她和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拥抱在一起,笑容甜美,另一张合照还同先生梁朝伟一起,刘嘉玲和邦女郎将梁朝伟拥在中间,梁朝伟笑容略显僵硬。有网友在评论区中调侃道:“梁先生是被绑架了吗?”刘嘉玲回复:“是的。”还配上了可爱的“笑cry”表情。(GAIL/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白宇喂海鸥结果被狠咬  连连高呼:好疼啊

    白宇喂海鸥结果被狠咬 连连高呼:好疼啊

    白宇白宇被海鸥咬了12月1日,youtobe官网白宇分享了自己喂海鸥的视频,小心翼翼喂海鸥结果被狠狠咬住,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连连喊道“好疼氨,裂颊海蛇然后立马把食物丢掉光速逃离现场,笑翻一众网友。随后,白宇再…
    12-02
  • 赵丽颖方否认辞演《有翡》:假的

    赵丽颖方否认辞演《有翡》:假的

    15日,陶氏胶水网曝赵丽颖辞演《有翡》,随后,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新浪娱乐求证赵丽颖团队及《有翡》剧方,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双方均否认了该消息。11月15日凌晨,沙场点兵片尾曲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
    11-15
  •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
    03-30
  •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爱哭的毛病我会改 添麻烦了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爱哭的毛病我会改 添麻烦了

    12月10日,纤蔓绮丽岳云鹏发微博回应近期在个人相声专场上因十点必须结束,纤蔓绮丽告别观众而不舍落泪一事,他表示:“这次演出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七点开始十点结束时间正好,可时间真的到十点的时候有点舍不…
    12-10
  •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与舞蹈演员宋洁跨界合作,互联网+足球带来舞蹈《泉》。身着银白色纱裙,人来人往吉他谱头戴花冠的张天爱真的太仙了。网友评论:“张天爱化身仙子降落央视舞台,互联网+足球举手投足都是动人心魄的美!”“张…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