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2020-03-30 11:15 美好明星网
韩国国会议员将提交法律修订案 “N号房”成员或将面临无期徒刑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

  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刑,宣城论坛百姓视点并将以性犯罪为目的加入“N号房”类型聊天群的行为定义为了数字化犯罪,还将“N号房”及其同类聊天群定义为了数字化犯罪组织。该修订案还将利用视频,安卓番茄社区下载照片威胁受害人的行为定义为性犯罪,将现有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10年,宣城论坛百姓视点并还追加了公开个人情报,限制就业等条款。

  如果该修订案得到国会通过,今后加入“N号房”及其同类聊天群就将被视为违法而被追究法律责任,情节恶劣者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的刑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忍无可忍!许魏洲工作室发声明杜绝“私生行为”

    忍无可忍!许魏洲工作室发声明杜绝“私生行为”

    9月13日晚,许魏洲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杜绝私生”的声明,称在中秋节当天,欢迎光临javlibrary许魏洲在酒店大堂遭遇“私生”的骚扰,而这种行为除给艺人带来困扰之外,也造成安全隐患。许魏洲工作室表示以后将更加…
    09-14
  • 陈乔恩清纯短发眯眼微笑 透露易水肿自称“肿姐”

    陈乔恩清纯短发眯眼微笑 透露易水肿自称“肿姐”

    11月19日,陈乔恩在微博分享两张自拍,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照片中她穿着蜜桃粉上衣,奥利给什么意思搭配碎刘海短发,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对镜头眯眼微笑,清纯可爱。她写道:“容易水肿的女人,简称肿姐”…
    11-19
  • 李艺彤回应黄婷婷解约:确实是不怎么关注

    李艺彤回应黄婷婷解约:确实是不怎么关注

    日前,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SHN48成员黄婷婷与经纪公司丝芭文化闹出解约风波,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同团成员李艺彤在今日的生日会群访中被问及此事,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先是问了一句“谁?”随后笑着回复:“那确实是不怎…
    12-22
  • 叫好不叫座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

    叫好不叫座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截至12月15日,百事劲乐团贺岁档票房约14.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12月票房下降明显。此前观众想看指数位居前列的几部影片中,位居第一的《叶问4》尚未上映,位居二,三,四,五位的《南方车…
    12-16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25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变为“刘恺威工作室”,雨墨卡盟引发合约到期猜测。记者求证嘉行工作人员,雨墨卡盟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实是因为恺威和公司的经纪合约到…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