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MonstaX基贤和宇宙少女苞娜被曝恋爱5年

2020-04-21 11:51 美好明星网
Monsta X基贤&amp,宇宙少女苞娜

  4月21日,家园守卫战论坛据韩媒,Monsta X基贤与宇宙少女苞娜在训练生时就已经是以哥哥妹妹相称的关系,彼此依靠,一起为梦想努力,直到5年前两人正式发展成为了恋人。据爆料媒体称,福田智蓝新能源苞娜与基贤平时约会主要在新沙洞某处或是基贤的车内,两人偶尔还会一起参加朋友们的聚会,因此两人的恋情在他们的朋友中早已不是秘密,据媒体爆料,苞娜与基贤不久前还和朋友们一起到济州岛旅行。

  对于基贤与苞娜的恋情,福田智蓝新能源两人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没做出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Dok2称不存在

    Dok2称不存在"20万贷款申请书" 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据韩媒报道28日,飞龙冲天Dok2就因洛杉矶的珠宝企业货款未支付争议爆发后,首次接受了采访。在当天采访中,他称自己很委屈,认为到目前为止报道的新闻都是偏颇的,是根据企业方面主张的虚假谣言。美国珠宝企业A公司…
    11-28
  •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团BrownEyedGirls十月发新专 时隔4年完整回归

    韩国女团BrownEyedGirls将于下个月推出新专辑。BrownEyedGirls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BrownEyedGirls已完成新专辑的录制,将于10月带着新专辑重返阔别四年的乐坛。BrownEyedGirls上一张专辑是2015年11月推出的《BASIC…
    09-26
  • 木村拓哉电台节目邀Uru参加 共聊新专辑曲目故事

    木村拓哉电台节目邀Uru参加 共聊新专辑曲目故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丛生风铃草木村拓哉冠名的TOKYOFM电台节目《木村拓哉FlowsupportedbyGYAO7每一期都会邀请与木村拓哉关系不错的艺人担任嘉宾,一起探讨人生,嘉宾的魅力等话题,十一月该节目邀请的第一位…
    11-04
  • 赵立新惨遭换脸,网友:可惜了他一身才华擦肩《光荣时代》

    赵立新惨遭换脸,网友:可惜了他一身才华擦肩《光荣时代》

    日前《光荣时代》正在强势热播,作为男二的演员赵立新被用AI技术换成了黄志忠。作为实力派的演员赵立新,不仅是编剧出身,更是精通四国语言的配音,同时也曾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演艺圈内力深厚的老戏…
    10-22
  •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头人机枪兵英国演员艾玛沃森最近表示,百脑通官网她现在非常享受单身状态,赛尔号帕格纳斯并称之为“与自己相伴”。知名作家认为,这段话有助于社会摆脱陈旧的刻板印象,也反映年轻人已慢慢了解单…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