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平头也帅到发光!WINNER秦禹入伍哽咽挂念队友

2020-04-03 14:45 美好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WINNER歌唱,舞蹈实力精湛,成员们不只长相帅气且各个兼具创作才华,巨力原创项目私底下的性格以及男孩间的互动都非常有趣,贾斯特罗错觉一出道就累积了大批粉丝,其中队内大哥秦禹在宣布当兵后火速入伍,2日以平头现身在训练所,面对媒体说了最后一段感言,挂念着其他成员的内容让大批粉丝都忍不住哭了。

  秦禹3月底的时候便宣布将在4月初入伍,当时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不少粉丝都非常惊讶,2日顶着平头,身穿着黑色连帽外套现身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平常在队内就是“顏值担当”的他,将头发剪短还是相当帅气,稍短的发型配上白皙的皮肤,在阳光底下依旧跟在舞台上一样闪闪发光,现场画面一曝光立刻引起大批网友的赞叹。

  此外,WINNER成员们也一起跟到论山陆军训练所送秦禹入伍,贾斯特罗错觉成员旻浩更在社交平台上传了和哥哥最后的握手,而秦禹则是面对媒体讲述了入伍前的一段感言,说到最后一句话时他忍不住微微哽咽,摸了一下自己的头表示“我的弟弟们昇勋,旻浩和昇润就拜託大家了”,直到最后一刻还是挂念着弟弟们,瞬间团魂爆发逼哭许多歌迷,甚至有粉丝感动地表示“哥哥讲这句的时候,弟弟都还在车上听着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据韩媒报道,4日,SM娱乐公司发表正式立场表示:“现在网上关于特定宗教的有关艺人的说法并不是事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传闻,我司艺人和特定宗教无关。”随后又补充道,“我们将对那些通过毫无根据的恶性传闻毁损…
    03-04
  •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原标题:邓伦献声有声剧:直播能带货,空巢网做音频主播能给明星带来啥?当一部分明星下沉,通过在直播平台卖货获取额外收入,另一部分明星开始扎堆出现在音频平台上。也许是为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造势,喜马拉雅在…
    12-03
  •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办。新晋网红,网友口中的“追星锦鲤”李雪琴应邀出席并且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采访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的心路历程,表示“别人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
    08-04
  •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是张芸京36岁生日,暌违7年她于后台举办“京城团圆”生日会,喜欢帽子的她还指定DRESSCODE是“以帽取人”,粉丝、亲友齐聚一堂为她庆生,在台上介绍每位嘉宾时搞得好像都在表白,笑翻现场观众…
    09-06
  •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金浩英经纪公司PLK娱乐相关人士表示,HODV-21134最近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互联网+足球调查已终结。金浩英因涉嫌于去年9月在车内对40多岁的男性A某进行类似性行为而被起诉,同年10月…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