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2020-03-04 16:05 美好明星网
SM娱乐旗下艺人

  据韩媒报道,4日,SM娱乐公司发表正式立场表示:“现在网上关于特定宗教的有关艺人的说法并不是事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传闻,我司艺人和特定宗教无关。”

  随后又补充道,“我们将对那些通过毫无根据的恶性传闻毁损艺人名誉的非法行为(流言蜚语,张贴,散布)确认者采取法律措施。为保砜恕ぢ掣ヂ澶所属艺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本公司一直在进行监督和法律措施,今后也将继续对各种非法行为采取法律措施。”

  近日,马克·鲁弗洛网传一份“新天地艺人名单”,卷入传闻的经纪公司纷纷表示将采取法律应对措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晓明与儿子视频通话 小海绵奶音太萌!

    黄晓明与儿子视频通话 小海绵奶音太萌!

    20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黄晓明与秦海璐采买归来,初雪钢琴谱黄晓明与儿子小海绵在车上视频通话,原本生着病的小海绵听到爸爸患了结膜炎,奶声奶气地叮嘱爸爸“注意一下”,黄晓明宠溺地说道“好的,初雪钢…
    09-21
  • 上户彩主持《M-1》成话题 被赞不管几岁都很可爱

    上户彩主持《M-1》成话题 被赞不管几岁都很可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中山思量网人气女星上户彩主持朝日台全网直播的漫才决战《M-1漫才大奖赛2019》,因美貌成为话题,七月生下二胎的她被赞不管多大年纪依然很可爱。从2008年第八届开始,上户彩与今田耕司一…
    12-23
  • 陈绮贞跨年正常开唱 粉丝大合唱并泪喊:撑住你

    陈绮贞跨年正常开唱 粉丝大合唱并泪喊:撑住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乐网创作女神陈绮贞2019年12月31日在合肥开跨年演唱会,尽管这阵子经历了是是非非,一站到台上就从粉丝那获得满满力量,尽全力演唱与大家享受当下,粉丝也在事后上传影片或照片替她加油打气。陈绮…
    01-01
  • 陈浩民绿洲晒亲子合影 借超级英雄向医护人员致敬

    陈浩民绿洲晒亲子合影 借超级英雄向医护人员致敬

    2月24日,陈浩民在绿洲分享一张与儿子小螺丝的合照,并配文:“父子,翻到一张年前的照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超级英雄…谨此献给最辛苦最伟大的前线医护人员,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期盼大家都能早日回家1照片中…
    02-24
  • 29岁女星宣布怀孕  被夸赞老公71岁仍相当勇猛

    29岁女星宣布怀孕 被夸赞老公71岁仍相当勇猛

    29岁女星与71岁老公两人产下一子据台湾媒体报道,恭城油茶论坛马来西亚青春女团“四千金”出身的女星凯儿(余凯慈)今年6月闪嫁大她42岁的拿督戴华昌,让这段“爷孙恋”引人热议,更引起话题的是,凯儿结婚时就宣布…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