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刘真火化后辛龙仍现身爱妻灵堂陪伴 一语不发

2020-03-31 14:41 美好明星网
辛龙现身刘真灵堂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遗体昨(30日)一早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下到二殡火化,辛龙因习俗夫妻不能相送,忍痛未现身,今他10点18分到灵堂陪伴爱妻。

  辛龙今依旧到灵堂陪刘真,下车时一度掩面,但不发一语,脚步略显沉重,刘真生病以来,辛龙尽全力救爱妻,没健保给付项目金额庞大,帕查拉·奇拉锡瓦特扛百万医药费,余天曾说,“他经济状况不是挺好的。”

  吴宗宪也坦言,辛龙艺术家性格,没有存什么钱,花光毕生积蓄。至于奠仪都转为4岁霓霓学费,吴宗宪承诺,“还有阿伯在。”若是霓霓要去美国读大学,他也可以负担。

  演艺圈还有许多好友都关心辛龙状况,包括小S,侯怡君,罗霈颖,虚拟人生2秘籍郭台铭夫妇,曾国城,季芹,帕查拉·奇拉锡瓦特狄莺和孙鹏都有到场致意,蓝心湄更领《女人我最大》团队,穿着刘真生前最爱的粉色系服装前来和辛龙话家常,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伤痛,格外令人难过。(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9月26日,55岁的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女主不是明星也不歌手,而是一个从事珠宝行业的圈外人。大家都知道,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可是有名的安吉丽娜朱莉,而现女友却不是娱乐圈里人,网友表示…
    09-30
  • 苏打绿合体倒数 青峰见阿福傻眼:你这样真的不行

    苏打绿合体倒数 青峰见阿福傻眼:你这样真的不行

    苏打绿团长阿福担任台中市环保艺术节策展人,今与严正岚一起出席记者会,阿福受访透露在苏打绿休团期,一度胖了超过20公斤,“3年胖了约22公斤,之前我老婆怀孕的期间,我都会跟着一起吃。”加上先前脚受伤要调养身…
    09-19
  •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又名邵阳站长网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
    08-19
  •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欧阳娜娜绿洲分享圣诞美照 红鼻头小鹿角逗趣软萌

    12月24日晚,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欧阳娜娜通过绿洲分享圣诞滤镜自拍照,7752影院并配上雪人和圣诞树的表情,上犹网节日气息浓郁。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贾斯廷·加特林怀抱毛绒玩具保暖软萌,新星卡盟头上的鹿角和…
    12-25
  •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10日晚间发文,和好友青峰、金勤用餐,不过写着“自己身体体状况有点不舒服”引起粉丝关注,晚间她在直播中,宣告《青春住了谁》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而这两场演出将会有“两个重大转变”。杨丞琳结束聚…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