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2020-03-21 17:59 美好明星网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保罗·克塞电视工作者。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Netflix电影,电视作品,其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的国家和地区的失业人员提供紧急救济。

  Netflix的承诺并不局限于自己的作品,“除了支持自己的作品,我们还想支持更广泛的电影和电视行业。”萨兰多斯补充道。“因此,15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墨墨背单词为那些我们拥有大型制作基地的国家和地区里失业的工作人员和演员提供紧急救济。”

  据悉,Netflix分别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基金会进行了捐赠,保罗·克塞并正在与其他地区的行业组织合作,将于下周公布捐赠的详细情况。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圆了青春梦!F.I.R新歌合作日本大无限乐团

    圆了青春梦!F.I.R新歌合作日本大无限乐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飞儿乐团全新单曲《无限青春》,邀来日本人气摇滚乐团DoAsInfinity大无限乐团合作,打造出华丽摇滚融合日系摇滚的歌曲,F.I.R合作兼追星,笑称圆了青春梦。F.I.R在7月时,发布改编大无限乐团经典…
    09-06
  •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8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附文:“夏天,奇乐影院热不热?”照片中,允儿皮肤白皙手指纤细,扎双麻花辫对镜嘟嘴自拍,穿一身蓝色格子裙显清新甜美范儿,奇乐影院少女感满满。(新娱/…
    08-01
  •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在大众眼中,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演员冯远征身上最大的标签是其饰演的“心理变态的家暴男”安嘉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近20年,这个角色仍然牢牢地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但冯远征更重要的…
    12-24
  • 导演郭柯宣布结婚喜讯 39岁第一天晒结婚照超浪漫

    导演郭柯宣布结婚喜讯 39岁第一天晒结婚照超浪漫

    9月19日,导演郭柯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克莱斯特pt漫步者并配文:“39岁的第一天~”郭柯是电影《二十二》的导演,才华横溢。结婚照中的二人郎才女貌,克莱斯特pt漫步者十分般配,而昨天正是郭柯的生日…
    09-19
  •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4月2日晚,《天天向上》短视频平台账号播出一段预告片,片段中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沈梦辰则回应:“不知道,就是,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很纠结……”疑似…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