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导演郭柯宣布结婚喜讯 39岁第一天晒结婚照超浪漫

2019-09-19 17:40 美好明星网
郭柯结婚照

9月19日,导演郭柯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克莱斯特pt漫步者 并配文:“39岁的第一天~”郭柯是电影《二十二》的导演,才华横溢。结婚照中的二人郎才女貌,克莱斯特pt漫步者 十分般配,而昨天正是郭柯的生日。

随后好友张歆艺转发微博送上祝福:“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二十二》的导演郭柯吧!最美好的姑娘终于嫁给了心肠最软的好男人,祝你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也祝导演生日快乐,新作品《小天》拍摄顺利!”

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恭喜郭导!”“两人太般配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这些日子,周乙原型宁浩正忙于监制的新片的宣传。采访中途,外卖到了,里面是两个烤地瓜,“不好意思,中午没吃饭”,宁浩拿起地瓜,边吃边聊。最开始他还将地瓜皮一点点撕掉,大概是嫌麻烦,后来干脆整个吃下,就像…
    11-06
  •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流浪剑客出装“囧司徒”乔恩·斯图尔特执导政治讽刺题材新片《无法抗拒》定档:北美5月29日上映。史蒂夫·卡瑞尔,北京晚报电子版萝丝·拜恩,克里斯·库珀(《谍影重重1/2》《美国丽人》),当家人…
    01-23
  • 首支

    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成立 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

    3月9日,上海电影集团宣布,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推出全国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总额达10亿元。目前,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其中,上影集团首期出资6000万元,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出资8000万元,上海精…
    03-10
  •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0年前挺身而出,任公益大使促成30万人戒烟,然而近年新兴烟品日益泛滥,她23日再任拒烟大使,不再联系吉他谱坦言:“还没接触广告前,以为电子烟是空气清净剂的感觉,让人误以为它…
    10-24
  • 杨丞琳李荣浩新歌同登榜首:很高兴我们都是第一名

    杨丞琳李荣浩新歌同登榜首:很高兴我们都是第一名

    2月6日,薛芷伦曝素颜近照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张音乐榜单图,心情大好,并配文:“很高兴我们都是榜上的第一名,更高兴的是,如邻便利店大家喜欢“献丑””。照片中杨丞琳的歌曲《献丑》荣登飙升榜榜首,问天网郑州而…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