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2020-01-23 18:58 美好明星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流浪剑客出装“囧司徒”乔恩·斯图尔特执导政治讽刺题材新片《无法抗拒》定档:北美5月29日上映。史蒂夫·卡瑞尔,北京晚报电子版萝丝·拜恩,克里斯·库珀(《谍影重重1/2》《美国丽人》),当家人便利店麦肯兹·戴维斯(《银翼杀手2049》《黑镜》),05网零五网答案托弗·戈瑞斯(《70年代秀》《星际穿越》)等参演。

  聚焦一位民主党战略家(卡瑞尔)帮助一位退休老兵(库珀)竞选一个右翼主导的威斯康辛州小镇的市长。拜恩饰演卡瑞尔的共和党对手,05网零五网答案代表现任市长竞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据外媒报道,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Minaj)的哥哥吉拉尼-米娜(JelaniMaraj)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近日被法院判刑25年,或考虑终身监禁。有相关人士透露,茂…
    01-30
  • 吴岱融庆祝结婚24周年 拟明年情人节开个唱

    吴岱融庆祝结婚24周年 拟明年情人节开个唱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预报一页通据香港媒体报道,某品牌腕表在北京发布会上首度亮相,名人云集。专诚从香港到北京出席活动的吴岱融到台上分享之余,更现场面话“开金口”清唱歌曲,令现场气氛升温。他更透露正在策…
    12-17
  • 海清为黄磊送生日祝福 晒其多张角色剧照超走心

    海清为黄磊送生日祝福 晒其多张角色剧照超走心

    12月6日,火柴人进银行海清在微博上为黄磊庆生:“亲爱的师父,狂风卷奔云飙生日快乐。”她晒出黄磊出道多年饰演的各个影视剧人物的剧照,狂风卷奔云飙十分有心。随后黄磊也回复道:“谢谢童文洁。”…
    12-06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近期停…
    08-08
  •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3月25日,结束陆军现役军人的服役,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期满退伍。在休假期间,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三水吉右卫门因此在没有返回部队的情况下,将直接退伍。…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