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2019-08-08 11:10 美好明星网
wannaone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

  8月7日是组合Wanna 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近期停留在中国的赖冠霖当天为参加聚会来到韩国而正在忙于音乐剧和亚洲巡演的黄旼炫也抽空露面。但正在服兵役的尹智圣和最近公开恋情的姜丹尼尔没有出席,其他9位成员度过了和乐融融的时间。

  另外,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Wanna One通过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组成,于今年1月解散。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麦当娜演唱会延迟引争议 现场观众苦等3小时

    麦当娜演唱会延迟引争议 现场观众苦等3小时

    据外媒报道,2月23日星期晚,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在巴黎的“X夫人”演唱会后笑容满面地离开,似乎完全没把前一天迟到的事放心上。61岁麦姐身穿华丽的范思哲字母大衣,柱着手杖,在保镖的护送下如同女王一般…
    02-26
  •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今天郑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老婆苗苗已经生产,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雎鸠怎么读而且生的是个女儿,郑恺说不定以后还会变成女儿奴。郑恺在采访中,公布了妻子苗苗产…
    10-23
  •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未取得审批 将查处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未取得审批 将查处

    10月22日,国际象棋之黑马演员江一燕称,中国网+文化+都市参与设计的别墅获美国建筑大师奖。有网友称,溧水114征婚江一燕是项目甲方,质疑其在项目团队参与度。新京报记者此前探访别墅区发现,明帝说日别墅区确有自…
    11-21
  •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29日,在最新一期《哎呀好身材》中,王菊自曝自己出道前生活艰难,表示此前做模特经纪助理的时候,每天只有30元的生活费,神尾舞并透露冬天的时候特别难熬,只能去便利店买包子,神尾舞坦言“那个时候过得太苦了”,…
    09-29
  • 电影《夏天以后》在武汉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夏天以后》在武汉举行开机仪式

    7月31日,由武汉银狐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关晶监制并指导拍摄的电影《夏天以后》(又名《安吉拉的游戏规则》)在武汉举行媒体见面暨开机仪式。影片由演员富冠铭、闫晓琼、邱箫婵、黄一飞、雪村、刘佩琦等担任主演,老戏…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