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电影《夏天以后》在武汉举行开机仪式

2019-08-06 10:15 美好明星网

  7月31日,由武汉银狐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关晶监制并指导拍摄的电影《夏天以后》(又名《安吉拉的游戏规则》)在武汉举行媒体见面暨开机仪式。

  影片由演员富冠铭、闫晓琼、邱箫婵、黄一飞、雪村、刘佩琦等担任主演,老戏骨能够更加细腻、精彩地刻画影片人物。与此同时,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话剧实力派演员的加入,也为影片注入了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开机仪式中出品方代表、制片方代表、监制、导演等一一上台致辞,祝电影《夏天以后》票房大卖,开机大吉。随后导演李骄阳携众主创亮相,烧香祈福分发红包。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武汉银狐影视将在场地、器材、道具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力保拍出高水准之作。

  电影《夏天以后》是一部关注当今社会群像,挖掘“美”的意义,思考以何为美,为何而美,致力于建立“内在美”为核心正确价值观的一部都市爱情励志片,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深层的感触与思考。

  该片讲述了主角们经历了各种职场变迁与磨练,相互竞争,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

  开机仪式当天,众多媒体对主创人员进行了深度采访。

  导演李骄阳在被问及对夏天以后的期许时表示:《夏天以后》作为一部都市青春励志片,从前期项目孵化到今天开机拍摄,无论是剧本内容打磨,演员阵容的确认亦或是主创团队的加盟,都经过了精心的筹备与规划。核心团队四十几人都是行业中的精英,大家都想将这部作品精益求精的制作完成,尽早上映,希望能够一起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出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 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青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1月21日,保定学院教务网何炅在《暗恋桃花源》演出结束后发文,称在谢幕的时候黄磊的一句话说哭了一名女观众,看到此情此景,自己也突然有点心酸,室公主三千金最后送上了对网友们的祝福。1月21日晚,何炅通过微博称…
    01-22
  •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1月30日,贾晓烨周杰伦歌迷网通过微博宣布周杰伦携妻子昆凌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赠300万元。据悉,互联网+医疗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互联网+医疗娱乐圈明星纷纷接力公益。此…
    01-31
  • “宋仁宗”正火 王凯领衔的《猎狐》又霸屏

    “宋仁宗”正火 王凯领衔的《猎狐》又霸屏

    4月是王凯月。虽然开启霸屏模式并非他本意,但他的两部新作《猎狐》《清平乐》同步开播,有观众感叹“追剧清单更新得太突然”,也有粉丝遗憾“左右手互搏难以取舍”。季白,李熏然,甚至民国年代的方孟韦,公孙探长…
    04-24
  •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粉丝缅怀偶像: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粉丝缅怀偶像: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

    金钟铉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报道韩国时间12月18日零点,魔力学堂代码SM公司和SHINee官博晒出金钟铉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御致茗方怎么样并发文“我们爱你。”粉丝纷纷留言:“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2017年12月18日,御…
    12-19
  •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黑侠据TMZ网站报道,波塞冬斯的缰绳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失事直升机正在接受调查,而调查结果发现这架直升机没有黑匣子。昨天,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娜塔丽·马丁内兹遇难者一共9人,庄巧涵包括科比…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