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张韶涵回应怼人事件称忍很多年:明明知道你有错

2020-03-20 17:42 美好明星网
张韶涵张韶涵:我明明知道你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9日,张韶涵有一段专访画面曝光,回应过去在微博发文怼人举动:“我明明知道你有错,我忍了非常多年了。”

  张韶涵凭美声踏入歌坛,因为演出偶像剧爆红华人娱乐圈。她多年来经历多次事业低潮,现在演艺事业再度达到高峰,上升星座查询发言更加敢于表达,当主持人问起直言态度带来的麻烦多还是快乐多?她想了想回答:“我就觉得人生再怎么样子,也不会比那个时候,最难过的时候更难过,所以就不如做自己。”她坦言也有疑惑为什么不随波逐流,但认为这就是不对的事情啊。

  接着张韶涵被问到微博怼别人的事件,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她认为自己很少怼别人,并提到某一种状况:“是我明明知道你有错,我忍了非常多年了,可是你反而没有让步,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你还不断地踩油门,这是我觉得非常不可取的地方,所以我就会发声。”发言中提到对方不让步,无视自己错误,踩油门,令她会因此发声反击。

  张韶涵隐忍多年,为何现在决定发声?她表示不愿去讨好别人,重生之全能科学家为此要有本钱,也就是“不需要求人给你工作”的时候。她牢记朋友多年前的一句话,“永远都要记得,不要让任何人威胁你,你要有本钱。”她如今透过音乐让大众认识张韶涵的精神,也不担心有被取代的一天。

  网友大赞张韶涵“满满正能量”,“你就是你,不需要去讨好别人”,“独立的女人最美”,“她教会我勇敢”。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周杰伦改歌词为阿信庆生 同框照P蛋糕可爱又温馨

    周杰伦改歌词为阿信庆生 同框照P蛋糕可爱又温馨

    12月6日,天宇数卡平台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好朋友陈信宏庆生,北方论坛球迷沙龙将《说好不哭》的歌词稍加修改:“电话开始躲,离石后瓦从不对我说,离石后瓦说你今天生日。”还将两人在MV中的同框图P上了蛋糕和…
    12-06
  • 赖声川:倪妮是可以打满分的好学生

    赖声川:倪妮是可以打满分的好学生

    赖声川:倪妮是个好学生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10月25日至11月3日,为期10天的第七届乌镇戏剧节(以下简称“乌戏”)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乌戏以“涌”为题,共有141场特邀剧目演出、18出青年竞演、1800余场古镇嘉年华…
    10-29
  • 张钧甯:演“唐探”最难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

    张钧甯:演“唐探”最难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

    《唐人街探案》截图张钧甯《唐人街探案》剧照《唐人街探案》剧照《唐人街探案》剧照,神武百宝箱林默和Ivy《唐人街探案》剧照监制陈思诚拿着剧本找到张钧甯时,张钧甯不敢相信给她的角色是花店老板Ivy。《玫瑰的名字…
    01-19
  • 《安家》房似锦受质疑 孙俪: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

    《安家》房似锦受质疑 孙俪: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电视剧《安家》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升,东方卫视CSM59城平均收视2.355%,位居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3月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网友对房似锦的争议,孙俪表示,相比讨喜,现在的…
    03-06
  • 《姜子牙》撤出春节档: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姜子牙》撤出春节档: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1月23日,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姜子牙》官方发布声明,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将撤出2020春节档。片方表示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