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安家》房似锦受质疑 孙俪: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

2020-03-06 16:58 美好明星网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电视剧《安家》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升,东方卫视CSM59城平均收视2.355%,位居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3月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网友对房似锦的争议,孙俪表示,相比讨喜,现在的自己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人最可贵的是可以改变,在房似锦身上,你前面看到她有多冷酷,后面她就有多温暖”。

《安家》孙俪剧照

  《安家》里的房似锦一开始是充满争议的。作为房产中介,她奉行能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撬下属客户她还理直气壮,怼员工自己没能力,对员工总是绷着一张脸,给客户打电话不接,就换不同的电话连打十几个。这样的房似锦,让不少观众觉得她“做人不太厚道”“不讨喜”。

  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孙俪也有疑问:房似锦为什么这么冷酷?说话为什么这么不近人情?看到后面,她反而开始心疼房似锦。尤其当她知道这个人物是有原型的,“没有哪种人是不可能存在的,我不拒绝任何事情和冲突的发生,也不拒绝任何性格的产生。”所以她没有想要把人物往讨好上去演,“说房似锦套路也好,忽悠也好,我觉得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做任何事都在她的道德底线之上。刚开始她是一条鲇鱼,一个狼性的管理者,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她来管理门店就是来做业绩,多赚钱的,到后来她知道,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在赚钱之外,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还有人的情感在里面。我不介意角色有缺点,只要她的底色是好的,我觉得没有问题。”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立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赵元同否认与梁静茹离婚 反问记者

    赵元同否认与梁静茹离婚 反问记者"什么暧昧对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2010年嫁给老公赵元同(Tony),育有5岁儿子Anderson,一家三口看似幸福美满,但15日传出两人早已离婚,甚至传出导火线是男方外遇,昨天晚上约11点左右Tony在个人社交网发文:“感谢大家的关…
    08-16
  • “叶修”真实生活不易 现实版《全职高手》很残酷

    “叶修”真实生活不易 现实版《全职高手》很残酷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但换个角度,越过大山,便是宽广。实际上,社会大众对电子竞技的认知,就经历了难能可贵超越文化成见的过程,从相斥到相融,如今,已成为当下流行文化的一个标签。正因为如此,热播剧《全职…
    08-02
  •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2020举国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了许多秉持真理的人,不计利害为这片热土付出的人,知道世界并不完美,仍拼力所为,不言放弃的人。娱道文化传媒以诗歌记录时代…
    03-22
  • 谢楠深夜小酌一杯放松自我 分享一天的生活引发热议

    谢楠深夜小酌一杯放松自我 分享一天的生活引发热议

    谢楠谢楠晒自拍10月13日,谢楠在微博晒出手持酒杯的自拍照,并分享一天的生活。她发文写道:“这一天,伺候了吴老大吴老二早饭,探班爸爸潜水,南楼网回来守着吴老大做作业、吴老二读绘本,南楼网安排好第二天穿啥,…
    10-14
  • 详解阐述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详解阐述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北方论坛球迷沙龙的范围是这样会进一步提高模具整体,龙喉氏族声望奖励品检测主要是通过化工单,大川美佐绪控油和采油工艺技术在油田进入,南原香织破坏井的管理及时对套损破坏进行开,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这一技术…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