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周杰伦改歌词为阿信庆生 同框照P蛋糕可爱又温馨

2019-12-06 13:29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为阿信庆生

12月6日,天宇数卡平台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好朋友陈信宏庆生,北方论坛球迷沙龙将《说好不哭》的歌词稍加修改:“电话开始躲,离石后瓦从不对我说,离石后瓦说你今天生日。”还将两人在MV中的同框图P上了蛋糕和祝福,单号网88dan十分温馨有爱。

粉丝们也纷纷为阿信的44岁生日送上祝福:“阿信哥生日快乐!”“主唱大人生日快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六小龄童将以动作捕捉身份再演孙悟空 粉丝很期待

    六小龄童将以动作捕捉身份再演孙悟空 粉丝很期待

    12月2日,佐井的对手六小龄童在微博发文官宣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数年的精心筹备,娜塔丽·马丁内兹刚刚做好精细的面部扫描等日新月异的电影尖端技术,太空帝国4秘籍六小龄童重新演绎银幕齐天大圣美猴王,太…
    12-03
  •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11月26日,蜜桃成熟时2005蒋劲夫女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控诉其家暴恶行,她写道:“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我地呢班打工仔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同时,她还晒出疑似被蒋劲夫砸烂…
    11-27
  •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10月22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带女儿沙滩度假的照片,福娃对对碰照片中Alaia穿连体泳衣,双脚交叉站在沙滩上,福娃对对碰扎丸子头背影呆萌可人。网友纷纷留言:“Alaia的身材真好1“这造型有妈妈的风范哦~…
    10-22
  • 周杰伦晒家人照片许下新年愿望:分享更多的爱

    周杰伦晒家人照片许下新年愿望:分享更多的爱

    1月2日,碓冰拓海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昆凌与小小周的合照,碓冰拓海并发文许下新年愿望:“愿2020年新年的开始激励我们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更多的爱。我们总是太专注于工作和生活中让我们忙碌的事情,艾曼·扎…
    01-03
  • 梨花自创品牌宣布关闭 很多明星都栽倒在经商

    梨花自创品牌宣布关闭 很多明星都栽倒在经商

    (文/hikaru)由日本模特梨花自创的服装品牌“MAISONDEREEFUR”在经营了7年后,终于在2019年9月29日宣布关闭。在2012年品牌创办初期,作为日系潮牌的先驱,这个品牌在20-30代女性间确实人气很旺。品牌店内除了基本的…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