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金恩圣昔日搭戏张檬赞其善良可爱:和她对戏会走神

2020-03-19 15:19 美好明星网
张檬金恩圣合作电影

  3月19日上午,小五金恩圣与张檬的恋情曝光,两人在微博大方承认并甜蜜互动。据悉,两人曾合作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在采访中金恩圣大赞张檬善良可爱,称和她对戏会走神。

  2015年,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金恩圣出演了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在这部作品中,他饰演的角色与张檬饰演的护士“小薰”有很多对手戏,两人因戏结缘。在采访中谈到与张檬的合作时,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金恩圣大赞对方漂亮,更自曝和她对戏会走神。“有一场戏我不能笑,但是和她聊着聊着,我就变开心了,但其实我需要稍微悲痛一点。这个姑娘真的很善良,也很可爱,所以我出戏也没办法,只能说不好意思,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重拍”。网友表示:“很佩服你们的坦诚和勇气,祝幸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向佐郭碧婷称想生两个孩子 婚礼尚在计划中

    向佐郭碧婷称想生两个孩子 婚礼尚在计划中

    18日,HODV-21134葵花夫妇向佐与郭碧婷现身某活动。现场,向佐现场对郭碧婷深情告白称“我的世界只有你”。被李维嘉问婚礼具体日期,向佐反将一军“你跟向太比较熟,直接问她氨,还转移话题问杜海涛“你什么时候结”…
    08-19
  • 阎奕格脱掉乖乖牌形象 穿上牛仔裤小露性感

    阎奕格脱掉乖乖牌形象 穿上牛仔裤小露性感

    阎奕格宣布将带着一系列的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裤》正式回归歌坛,惠阳万联影城从2月14日开始将陆续释出全新单曲,希望让大家听到及看到耳目一新的阎奕格。她透露,东东不死传说秘籍唱歌的时候是分享心情给大家最…
    02-13
  • 印度女星杀17岁女儿后自杀 生前为经济状况烦恼

    印度女星杀17岁女儿后自杀 生前为经济状况烦恼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最近传出一起人伦悲剧!40岁女星普拉迪亚(PradnyaParkar)惊传与17岁女儿陈尸家中,老公返家后惊见妻女冰冷尸体,铃村爱里当场情绪崩溃!据外媒报导,普拉迪亚与大3岁老公育有一女,17岁的女儿…
    08-14
  • 包贝尔绿洲分享旧照自称像林更新:很好找 很茂盛

    包贝尔绿洲分享旧照自称像林更新:很好找 很茂盛

    ,史铁生语录11月15日,包贝尔在绿洲分享一张初中毕业合影,樊玲微博配文:“我还是很好找,很茂盛,很林更新的。”照片中的包贝尔头发浓密,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站在中间位置,站得十分笔挺,穿校服显精神抖擞,我要…
    11-16
  • 好莱坞明星悼念科比 霉霉比伯等发文沉痛不舍

    好莱坞明星悼念科比 霉霉比伯等发文沉痛不舍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甲午兵戈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好莱坞明星们也纷纷悼念。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社交媒体上悼念科…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