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印度女星杀17岁女儿后自杀 生前为经济状况烦恼

2019-08-14 16:04 美好明星网
40岁印度女星普拉迪亚(Pradnya Parkar)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最近传出一起人伦悲剧!40岁女星普拉迪亚(Pradnya Parkar)惊传与17岁女儿陈尸家中,老公返家后惊见妻女冰冷尸体,铃村爱里 当场情绪崩溃!

  据外媒报导,普拉迪亚与大3岁老公育有一女,17岁的女儿目前正就读高三。日前老公运动后返家发现门被反锁,请邻居帮忙把门撞开后,发现妻子上吊自杀,女儿则已被勒毙倒卧在房内。

  警察抵达现场勘验后,发现普拉迪亚所留下的遗书,信中她坦承自己亲手结束女儿生命,并表示没有任何人必须为了她与女儿的死负责。

  据悉,普拉迪亚是当地小演员,演过几部肥皂剧,但都是小角色,老公则是生意人。6月普拉迪亚才刚替女儿过17岁生日,并写着:“女儿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这个宝贝女儿。”岂料两个月后却发生此事。

  邻居透露,普拉迪亚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工作,铃村爱里 加上老公做生意失败,普拉迪亚最近常为家中经济状况烦恼忧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苏有朋发文道别《中餐厅3》:一起坐等第四季!

    苏有朋发文道别《中餐厅3》:一起坐等第四季!

    10月12日,乌鸦喜谀《中餐厅3》的飞行嘉宾、第二季的常驻员工苏有朋也发博告别收官:“我正在地球某个没有讯号的角落疯狂拍摄节目中,讯息不是特别方便。~感谢参与中餐厅三,感谢所有成员和导演工作人员老同事们哈…
    10-12
  • 刘丹曝小糯米近况 大赞孙女唱歌很有天分

    刘丹曝小糯米近况 大赞孙女唱歌很有天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夫妻刘恺威、杨幂在2018年底宣布离婚,双方一人在大陆忙工作,一人暂休在香港陪伴女儿,至今已经过去8个多月,近日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在受访时,曝光了小糯米的近况,说起孙女先前在学校上台表演…
    08-25
  •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近日,光山吧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是否会参加艺考引发热议,库米沙的垃圾袋26日,赖美云在微博下方评论:“关于考试,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因为时间的冲突,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以今年没办法按参加考试了,天文望远…
    12-27
  • 谢依霖发文替自己庆生 为迎接生二胎提前剪好短发

    谢依霖发文替自己庆生 为迎接生二胎提前剪好短发

    3月19日是谢依霖的生日,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最后几分钟,她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并晒出为了生孩子专门剪的短发新造型。她写道“祝我生日快乐!最后冲刺啰,剪爆短迎接月子啰!加油加油。往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只许自…
    03-20
  • 水果姐与奥兰多推迟婚期 计划在两个地方举行仪式

    水果姐与奥兰多推迟婚期 计划在两个地方举行仪式

    据外媒报道,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推迟了婚期,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原本希望今年12月举行婚礼,由于选择的地点改变推迟了…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