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阎奕格脱掉乖乖牌形象 穿上牛仔裤小露性感

2020-02-13 09:57 美好明星网
阎奕格推出《少了一件牛仔裤》阎奕格推出全新单曲阎奕格小露香肩

  阎奕格宣布将带着一系列的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裤》正式回归歌坛,惠阳万联影城从2月14日开始将陆续释出全新单曲,希望让大家听到及看到耳目一新的阎奕格。她透露,东东不死传说秘籍唱歌的时候是分享心情给大家最舒服的方式。被问及有没有觉得自己总是少了一件牛仔裤?阎奕格则笑说:“我小时候其实是最抗拒穿牛仔裤的,现在才越来越懂牛仔裤的好。就像这张作品想跟大家分享的,能源中心的负责人请快乐地做选择,勇敢尝试新鲜事!”

  为了配合《少了一件牛仔裤》EP主打的率性风格,阎奕格在妆髮和造型上都做了有别以往的改变。除了为新视觉特别剪掉留了19年的长发,更是阎奕格自出道以来最短的造型,并搭配EP主题将牛仔丹宁做为主要造型元素,捱三顶五有个性地小露性感,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不只更有女人味也更贴近阎奕格真实的性格。

  阎奕格马不停蹄工作,身体一度因缺乏休息而染上重感冒,当时阎奕格最挂心的就是新作是否能够如期完成,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幸好康复后便拿出唱将的实力完成歌曲的录製。刚从流感痊愈的阎奕格,也对近期在全球延烧的肺炎疫情特别有感,除了自己已经备好足够的口罩和酒精外,也藉机提醒歌迷一定要勤洗手,尽量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

  阎奕格《少了一件牛仔裤》EP首波曝光的单曲《爱上现在的我》邀请高尔宣合唱,阎奕格表示,高尔宣出道前就已经听到过他的创作和音乐:“当时就非常欣赏OSN,后来看到他的现场演出觉得非常有魅力,更希望有天能一起在舞台上合作。”而高尔宣则是开心而腼腆地说:“小时候看《超级星光大道》时就对格格印象深刻,也很喜欢她,没想到长大了会有机会一起玩音乐。所以当初接到邀约时非常惊讶,没想过会跟自己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歌手合作!”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于正批评某女演员电影难看演技差 自我调侃:情商不高

    于正批评某女演员电影难看演技差 自我调侃:情商不高

    于正11月21日,小甜心美发于正在微博上发文爆料,称有女演员请自己看新电影,但受不了自己诚恳而认真的批评,野蛮人飞行记自侃自己情商不高,总是得罪人。因此于正表示很疑惑,询问网友有没有既能表达自己观点,又不…
    11-23
  • 透露儿子在校与同学碰撞 黎诺懿向家长道歉

    透露儿子在校与同学碰撞 黎诺懿向家长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诺懿、黄智雯、吴业坤、姜丽文等昨天(9月20日)宣传《街坊财爷》,他们分组站在半圆健身球上玩“枕头战”,场面搞笑。黎诺懿最近在电视曝光率极高,除了《街坊财爷》,还有他主持的综艺节目《长…
    09-21
  •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终于要来了!刘德华预计明年5月底台北小巨蛋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去年在香港展开“MyLoveAndyLauWorld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原规划今年10月登台演出,但因档期问题未能如愿,如今有消息传出,刘德华明年5月底将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亦是他第3度攻…
    08-09
  • 梁静茹方辟谣离婚 范玮琪经纪人:2年前已知其婚变

    梁静茹方辟谣离婚 范玮琪经纪人:2年前已知其婚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你不要担心音译梁静茹今(15日)惊传与结缡9年的老公Tony赵元同签字离婚,对此,你不要担心音译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回应说:“没离婚1而同时,台媒称好友范玮琪经纪人在第一时间透露,范范…
    08-16
  •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夯韩剧《爱的迫降》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富二代女总裁尹世理,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一个人住在有五个房间的高级豪宅中,上周从朝鲜跑到韩国保孙艺珍的玄彬住进了豪宅中,随后5人“寻找李政赫”小队也住了进来,互联网+…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