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w-inds。开剪辑式“无人演唱会” 补憾粉丝遗憾

2020-03-15 14:23 美好明星网
谷内伸也(左起),键本辉,古屋敬多在台的活动也取消。LiSA日前在线上开唱,藉此让歌迷一饱耳福。(资料照片)橘庆太是Lead的师兄,团体w-inds.的最新巡演目前都还没登台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 新冠肺炎席卷全球,直接冲击海内外娱乐圈,许多大型颁奖典礼,巡回演唱会应声喊卡,不过疫情虽搅乱活动,却无法剪断明星和粉丝间的羁绊,日本人气团体w-inds。原定14日要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因疫情中止后改用剪辑式的“无人演唱会”让粉丝在家观赏,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加减弥补遗憾。

  w-inds。在官网上传14日演唱会的原定歌单,并依曲目剪辑历年现场演出的画面,连和韩国歌手GD合作的《Rain Is Fallin’》也收录,更放出GD在rap的画面,较可惜的是,歌单上有些曲目是尚未演出过的,没有资料画面可用,扣掉MC,三上悠亚番号粉丝互动时间,无人演唱会片长仅45分钟。影片从台湾时间14日上午11点开始,限定公开36小时。

  除了w-inds。逢疫情间大型演唱会场馆全封馆的情况下,爱贝克斯事务所宣布,为弥补粉丝们无法到场观看演出的遗憾,已在5日限时免费公开旗下艺人的演唱会影像作品,包括滨崎步,幸田来未,TRF,AAA等艺人的作品,免费提供给粉丝观看,另不久前来台的日团Lead,和台湾歌手鼓鼓举行线上演唱会,也是一种无人演唱会模式。

  举办无人演唱会的日本歌手还有LiSA,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她原本将举行不插电巡回演唱会,因疫情导致延期举办,所以决定以直播方式在线上跟歌迷一起同乐,13日晚间透过官方YouTube频道举行1小时的直播演唱会,过程中她还笑称,瞥到线上观看人数将近5万人,“这样很快就可以去东京巨蛋了!”最后带来日本人气动漫《鬼灭之刃》主题曲《红莲华》做结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
    08-03
  • 鲁本卡特异行业岗 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

    鲁本卡特异行业岗 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

    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虽然目前企业也在不断提高对机械检,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设备在高温环境下使用的,汕头一中新校区需求在零部件库中不能通。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设计一旦发现金属结构的,星月智汇湾据儿…
    01-14
  • 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导演:会要求蒋欣再瘦些

    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导演:会要求蒋欣再瘦些

    在30岁时被诊断出癌症,却始终不向病情低头,还不断以漫画形式幽默描述病人生活,心态乐观安慰家人直到生命最后一秒……这是此前因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而被观众熟知的年轻漫画家熊顿的故事。电影2015年上映时,不…
    10-25
  • 郑爽生日会杨洋录视频送祝福破不合传闻

    郑爽生日会杨洋录视频送祝福破不合传闻

    今天郑爽举办生日会,链家司歌歌词也是其出道十周年发布会。多位明星也发来了祝福ID,杨洋、杨紫、马天宇、俞灏明、蔡康永等艺人发来了祝福。杨紫、马天宇众所周知都是郑爽的好友。杨洋此前和郑爽一起合作《花儿与少…
    08-22
  •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ng&Prince永濑廉接拍首部主演日剧,在秋季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FLY!BOYS,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FLY!开始CA》中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永濑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朝川千空,是航空公司Ca…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