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郑爽生日会杨洋录视频送祝福破不合传闻

2019-08-22 17:36 美好明星网
杨洋 杨紫

  今天郑爽举办生日会,链家司歌歌词 也是其出道十周年发布会。多位明星也发来了祝福ID,杨洋、杨紫、马天宇、俞灏明、蔡康永等艺人发来了祝福。杨紫、马天宇众所周知都是郑爽的好友。杨洋此前和郑爽一起合作《花儿与少年》和《微微一笑很倾城》,链家司歌歌词 此前总有传闻称两人关系不太好。此番杨洋是为数不多的发来生日祝福视频的人,破了此前的关系不好传闻。(公莫舞/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古力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 能吃就要多吃一点

    古力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 能吃就要多吃一点

    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近日,隐藏的虫语者箱子娜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女生多少斤算胖,她回答道160cm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隐藏的虫语者箱子还表示能吃就多吃一点,健康与快乐最重要。网友纷纷留言称:…
    10-14
  •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据外媒报道,加斯特罗错觉享誉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短暂阔别后终于重返高光。27岁的她于近日宣布,她的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赛琳娜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
    11-22
  • 专访田雨:一个人物的形成,不是靠一己之力

    专访田雨:一个人物的形成,不是靠一己之力

    在近期热播的网剧《庆余年》中,星月书吧田雨所演绎的王启年,无疑是一个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男主范闲刚到京都时,王启年在入城的地方卖舆图,从一开始的巧舌如簧阿谀奉承到买卖成交拿到银子时发自内心的笑…
    12-20
  • 锦户亮退出事务所 原组合关8将举行全日本巡演

    锦户亮退出事务所 原组合关8将举行全日本巡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锦户亮宣布将于本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关8组合现存五位成员将继续举行47个都道府县的巡演,原本举行巡演是令人开心的消息,但是现在粉丝更关注锦户亮的离开。9月5日,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表“关…
    09-06
  •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18日晚,有粉丝在李现超话发布一段由私生粉近距离跟车拍摄李现的视频,热血无赖嘟嘟嘟遭李现本人直接在评论里怒怼:“偶遇?知道我拍摄的地和住的酒店,一路跟车到我吃饭的地方,热血无赖嘟嘟嘟这叫偶遇?”早在9月…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