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2019-08-02 13:52 美好明星网
永濑廉接拍主演日剧《FLY!BOYS,FLY!》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ng & Prince永濑廉接拍首部主演日剧,在秋季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FLY!BOYS,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FLY!开始CA》中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永濑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朝川千空,是航空公司Cabin Attendant(客舱服务员,简称CA)训练生,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 与同事们一起接受各种训练,一天天成长。首次主演日剧的永濑廉说:“接到片约太开心了,但是接受主演这个状况真的花了一些时间,虽然紧张,但是可以拍戏还是很激动和期待的,这是一个汗水与青春的奋斗故事,期待开机。”

  主人公千空小时候跟随父母乘坐飞机旅行,感到很害怕,当时以为女性CA给了他勇气,他因为喜欢这位CA,于是对CA的世界产生兴趣,而且他在机场旁边的婶婶家长大,对飞机、机场的内部构造也很熟悉,是个“飞行宅”青年,他相信CA是属于他的天职,而他的努力也给身边人很大影响。永濑廉说:“千空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为了表现这个人物我也想多学习航空业界的知识,我会努力演绎一个大家喜欢的千空君,请一定关注。”

  对于选择永濑廉,该剧制作人称他非常敬业,在日剧、电影中的表现很真实,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他能来诠释这个总是让大家元气满满的主人公。(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各台元宵晚会筹备中 新增抗疫节目致敬一线工作者

    各台元宵晚会筹备中 新增抗疫节目致敬一线工作者

    2月6日,多玩傲视天地央视元宵晚会正在筹备中,与往年相比今年做出了重大调整。晚会将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鼓励信心,为武汉加油,减感油墨打赢阻击战”的节目为主打。除此之外,北京为民门诊部湖南卫…
    02-06
  • 老牌歌手艾迪曼宁70岁过世 曾唱出70年代蓝领心声

    老牌歌手艾迪曼宁70岁过世 曾唱出70年代蓝领心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凭《BabyHoldOn》与《TakeMeHomeTonight》等歌曲走红于70、80年代的美国老牌歌手艾迪曼宁(EddieMoney),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洛杉矶医院过世,得年70岁。家人发声明表示:“我们相当沉痛地证实艾迪…
    09-15
  • 被中学生粉丝当众求婚 43岁的金钟国这样答复

    被中学生粉丝当众求婚 43岁的金钟国这样答复

    据港媒,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43岁人气主持兼歌手金钟国,于3月20日晚播出的节目《看见你的声音7》中,被一名中学生粉丝当众求婚,令他大感不知所措,瓦利·路西法只有不断傻笑。该名以参赛者身份登场的中学…
    03-21
  •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韩国男星李宗泫服役期满 由疫情原因将直接退伍

    3月25日,结束陆军现役军人的服役,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期满退伍。在休假期间,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三水吉右卫门因此在没有返回部队的情况下,将直接退伍。…
    03-25
  •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囧司徒”新片《无法抗拒》 北美5月29日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流浪剑客出装“囧司徒”乔恩·斯图尔特执导政治讽刺题材新片《无法抗拒》定档:北美5月29日上映。史蒂夫·卡瑞尔,北京晚报电子版萝丝·拜恩,克里斯·库珀(《谍影重重1/2》《美国丽人》),当家人…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