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老牌歌手艾迪曼宁70岁过世 曾唱出70年代蓝领心声

2019-09-15 09:06 美好明星网
Eddie Money

  据台湾媒体报道,凭《Baby Hold On》与《Take Me Home Tonight》等歌曲走红于70、80年代的美国老牌歌手艾迪曼宁(Eddie Money),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洛杉矶医院过世,得年70岁。家人发声明表示:“我们相当沉痛地证实艾迪今早已平静地离开,我们向挚爱的丈夫与父亲道别。我们无法想像失去他的世界,但庆幸他将透过他的音乐永存。”

  艾迪曼宁在成为歌手前在纽约当了两年警察,后来遇上经纪人比尔·格雷厄姆才成为歌手。他前后共推出11张专辑,长谷川夏树 其音乐被认为是蓝领阶层代表,长谷川夏树 然而在走红的10年间他沈浮于吸毒与酗酒之海,因服用过量导致他长达一年无法行走。

  艾迪曼宁晚年健康亮起红灯,今年初接受心脏瓣膜手术后得了肺炎,他上月在以他为主角的真人秀《Real Money》第2季公开承认自己罹患食道癌第4期,癌细胞已扩散到肝脏和淋巴。不过知情者透露,致死原因是数月前心脏瓣膜手术引发的并发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阿迪奥驰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田中裕…
    08-20
  • 古力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 能吃就要多吃一点

    古力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 能吃就要多吃一点

    娜扎称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近日,隐藏的虫语者箱子娜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女生多少斤算胖,她回答道160cm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隐藏的虫语者箱子还表示能吃就多吃一点,健康与快乐最重要。网友纷纷留言称:…
    10-14
  • 吴青峰发文透露近况疑回应被起诉:对得起所有事情

    吴青峰发文透露近况疑回应被起诉:对得起所有事情

    2月29日凌晨,吴青峰发文透露自己近日心境,疑似回应被前经纪人林暐哲起诉一事,寿县先锋网称“从来就对得起自己,人气的网页游戏对得起所有事情”,人气的网页游戏不想浪费时间去思考“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
    02-29
  • 鹿晗高烧39度坚持工作 舒淇发博表示关心

    鹿晗高烧39度坚持工作 舒淇发博表示关心

    8月9日,舒淇发博为新片《上海堡垒》宣传,随后鹿晗转发舒淇微博并配文“灰鹰小队江洋,随时待命1舒淇转发鹿晗微博并透露“小鹿”烧到39度,嘱咐他多喝热水。8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
    08-10
  •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最近阿娇助阵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开幕。ぱ哉唏奕诡动结束后,小浪专访阿娇和她聊了聊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感受,回应了在节目中被淘汰以及如何看待网络暴力。谈到饰演阮玲玉一角,她说“应该是凯歌导演安排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