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金世正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独立3个月的日常

2020-03-12 18:07 美好明星网
《我的独自生活》

  3月12日,据韩媒,卡林娜·巴杜奇扬gugudan成员金世正出演了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公开自己独立3个月的日常生活。

  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世正在起床的同时拿着比自己脸还要大的矿泉水瓶为身体补充水分,情感铺子club展现出了坦率随和的魅力。不仅如此,世正在刷牙时用蜡烛代替电灯,卡林娜·巴杜奇扬更换灯管时用吃饭的桌子用作梯子,拿着用完的灯管来到五金店后在老板专业的术语下用“白色的,白色的”回答等,展现出了世正独有的可爱不做作的爽朗性格。

  另外,gugudan成员金世正出演的《我独自生活》将于本月13日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歌手家家发行新专辑 笑谈与方大同合作趣事

    歌手家家发行新专辑 笑谈与方大同合作趣事

    11月8日,柿乃坂绫奈歌手纪家盈(家家)在上海举办新专辑见面会。这张“自我”,“本我”,“望我“交汇而成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名叫《我想要的I,Me,Mine》。采访中,家家谈及专辑概念时讲到专辑收录的每首歌都跟自己…
    11-09
  •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3月18日,十鼠九富据外国媒体报道,《碟中谍7》剧组在意大利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未能如期进行拍摄后已转战英国,如今报道表示该剧组已在萨里复工。汤姆·克鲁斯照例本人上阵,试演练摩托车特技动作及开车戏,十鼠九富场…
    03-18
  •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 新作温情讲述医生生活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 新作温情讲述医生生活

    时隔两年,执导“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监狱生活》的申源浩PD再出新作——《机智医生生活》,这也是距“请回答”系列5年后,申源浩导演和编剧李有静的再度合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说韩国顶配导演编剧组合曾经…
    03-23
  • 林志颖晒《天龙八部》剧照 段誉王语嫣青春笑容甜

    林志颖晒《天龙八部》剧照 段誉王语嫣青春笑容甜

    9月28日晚,林志颖通过绿洲晒和刘亦菲早年出演《天龙八部》时的剧照,并配文调侃道:“你第一次看到心仪的对象是什么表情和心情呢?这是《天龙八部》里段誉第一次看到神仙姐姐的神情。”照片中,两人深情对望,暗纹…
    09-29
  •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9月18日晚,“甜心教主”王心凌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并称:“健身运动训练开始,是时候收心啦1照片中,王心凌扎着清爽马尾,空气刘海减龄,对镜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肌肤雪白,看出王心凌保养的非常好。黑色紧身衣衬…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