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感染新冠 NBA宣布停赛

2020-03-12 13:02 美好明星网
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NBA宣布停赛

  北京时间3月12日,闲花野草逢春生NBA爵士队球星鲁迪·戈贝尔(Rudy Gobert)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今早八点,二次元很污没有内衣服爵士对阵雷霆的比赛因戈贝尔生病叫停,将延期比赛。

  此前,在周二爵士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戈贝尔漠视疫情,二次元很污没有内衣服主动弯腰触摸了面前记者的麦克风与录音设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浙江新闻: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不幸突逝

    浙江新闻: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不幸突逝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应磊王波11月27日凌晨,花马轩卷饼王加盟有知名博主爆料,波塞冬斯的缰绳演员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本端证实高以翔…
    11-27
  •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好莱坞女星克斯亭邓斯特(KirstenDunst)在2000年以拉拉队主题的校园喜剧《魅力四射》打响知名度,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同剧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Union)当时在片中与她是竞争对手…
    09-09
  •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双11”的余热散去,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古装剧《鹤唳华亭》低调开播。当下古装剧播出充满变数,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零宣发就突袭上档。涩难懂的剧名,憋屈到哭的主角,神反转的剧情,在《长安十二时辰》,《陈…
    11-18
  •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由陈若轩同刘昊然、宋祖儿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话题不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因为超燃的打戏圈粉无数。荒野少年热血闯九州陈若轩反差出…
    08-09
  • 防弹少年团成MMA满贯王 田柾国:用音乐传递力量

    防弹少年团成MMA满贯王 田柾国:用音乐传递力量

    据台媒报道,华润邮箱韩国乐坛年度盛事MelonMusicAwards2019ImaginebyKIA(简称:MMA)颁奖典礼,30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登常防弹少年团作为典礼入围的偶像中,最资深的前辈,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4个大奖,叶春晖老师…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