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2019-09-09 09:14 美好明星网
克斯汀·邓斯特和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在《魅力四射》分别饰演两校的拉拉队长。 克斯汀·邓斯特和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意外“合体”。 克斯汀·邓斯特和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意外“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 37岁的好莱坞女星克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在2000年以拉拉队主题的校园喜剧《魅力四射》打响知名度,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 同剧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 Union)当时在片中与她是竞争对手。19年后,两人也意外重聚了,勾起不少人对热血沸腾剧情的回忆。

  《魅力四射》(Bring It On)电影当年获得极大成功,但观众却一直等不到原班人马再次合体。不过克斯汀·邓斯特和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倒是以令人出乎意外的方式,再度一起现身了。

  克斯汀·邓斯特在推特贴上自己与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美照,两人为同一品牌担任2020年春夏的模特儿。参与女星包括玛格丽特·库里(Margaret Qualley)、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不过克斯汀·邓斯特特地选了自己与盖柏莉尤恩的照片,并写下:“它来了!”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也回应:“我们把它带来了!”

  这个‘它’指的就是粉丝们期盼19年的两人合体,也勾起许多人的青少年回忆。虽然等到的不是两人再度合作《魅力四射》的电影,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 但已经不再是拉拉队女孩青春年华的她们,却也因岁月变得更有魅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为庆祝富士台建台60周年,电视动画《海螺小姐》开播50周年,富士台推出《海螺小姐》真人特别剧《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宣布女星樱田日和出演矶野家的河豚田海星,还公开了2…
    09-30
  •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前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Richie)24号过21岁生日,稳交2年、大她一轮的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Disick)出手阔绰,直接送上一台将近180万的名车,西埃罗-费罗上面还…
    08-26
  •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杉咲花总是能在影视作品中发挥自己的能量,她的新作电影《乐园》根据吉田修一小说改编,由濑濑敬久执导,如影片标题一样,这是一部厚重的作品,杉咲花在片中饰演带着巨大心灵伤痕的少女汤川纺,…
    10-14
  • 安心亚粉红芭比造型逃命 惊见蟑螂

    安心亚粉红芭比造型逃命 惊见蟑螂"三代同堂"吓傻

    由是元介,何鸿燊怎么读音安心亚,纳豆,林美秀与辛龙主演新片《杀手捡到枪》将在1月23日小年夜在台上映。官方释出电影预告,安心亚集时尚与喜感于一身,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在拍摄过程中为维持“粉红公主”的完…
    12-28
  • 防弹少年团三张专辑同时打入Billboard 200榜单

    防弹少年团三张专辑同时打入Billboard 200榜单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又一次同时有三张专辑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专辑榜。据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非梦刷钻批发平台防弹少年团的《MAPOFTHESOUL:PERSONA》、《LOVEYOURSELF結‘Answer…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