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2019-10-14 20:09 美好明星网
杉咲花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杉咲花总是能在影视作品中发挥自己的能量,她的新作电影《乐园》根据吉田修一小说改编,由濑濑敬久执导,如影片标题一样,这是一部厚重的作品,杉咲花在片中饰演带着巨大心灵伤痕的少女汤川纺,为了这个高难度角色她做出很大改变。

  杉咲花出演过《夜行观览车》、《卫生间的圣母像》、《无限之住人》、《滚烫的爱》、《十二个想死的孩子》等影视作品,饰演的都是心中戴着巨大枷锁的女子,这部《乐园》中,她的设定是12年前发生少女失踪事件前与受害者一直是好朋友的角色,因为案件很受伤。

  和以前的作品一样,影片开拍前杉咲花有比较长一段时间为角色做准备,她曾经在沉重的作品拍摄期间无法走出角色,因此比较痛苦,但是现在她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她说:“之前那样子精神负担太重了,我觉得照此下去肯定不行,所以拍这部作品的时候我一样很集中精力,但是一离开片场,回到私生活我不会把角色带进去。”据悉,杉咲花现在拍摄休息期间会从外景地长野县回到东京,和朋友一起玩,放松自己。

  杉咲花透露,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拍摄这部作品的现场她还有一个很大改变,那就是有些事情不必完全了解,她说:“原来我饰演的角色必须要自己完全理解才行,但是这次拍摄虽然看剧本了解了,到现场拍的时候却一下子脑袋空白,我感觉懊悔,悲伤也很生气,感觉自己很没用。后来我就想,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其实不明白到现场去就好了,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感情。”

  对于理解了也感到困惑的感情,杉咲花说:“其实不明白也没什么,这样到现场反倒更期待了,感觉一直困惑到拍摄结束,我问濑濑敬久自己演得怎么样,他说,‘什么怎么样,反正都拍完了也没办法了’。我特别失落,但是仔细想想就是这么回事。”影片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
    02-22
  • 与《想见你》同档热播 《镜子森林》探讨媒体生存

    与《想见你》同档热播 《镜子森林》探讨媒体生存

    去年开播的台剧里,有三部豆瓣评分9分以上的佳作,《我们与恶的距离》,《俗女养成记》以及《想见你》。不少观众才恍然惊觉,台剧都如此牛了。事实上,从2016年台湾“植剧潮诞生以来,一场台剧的“文艺复兴”就已开…
    02-21
  • 章小蕙前男友陈曜旻去世 女儿陈小韵现身殡仪馆

    章小蕙前男友陈曜旻去世 女儿陈小韵现身殡仪馆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小蕙前男友陈曜旻传出死讯,日前于上海离世,樱花动漫网官网享年八十岁。他与前妻朱韵琴所生的女儿陈小韵昨日在丈夫陪同下现身香港殡仪馆,神情哀伤。据悉,陈曜旻于家中过身,之前没有特别的病痛…
    03-06
  •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小陶虹做瑜伽轻松挑战一字马 秀玉臂天鹅颈超优雅

    3月6日,小陶虹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两张做瑜伽的照片,樱花动漫网官网并配文:“这种时候更要有运动哟,我们一起来吧”。照片中的陶虹将长发盘起,身穿休闲宽松运动服,玛雅·摩尔轻松挑战高难度的劈叉和盘腿动作,…
    03-06
  • 国分太一谈锦户亮退社 期待五个成员继续走下去

    国分太一谈锦户亮退社 期待五个成员继续走下去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国分太一9月6日参加TBS节目《VIVIT》,提及关8锦户亮退出组合,九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一事,希望关8五位成员能继续走下去。国分太一在节目中回忆起关8成员丸山隆平的话,丸山隆平曾说过“正因…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