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2020-02-22 14:31 美好明星网
黎诺懿跟马国明去长洲拍下这浪漫一幕。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运动,顺路接载对方,但“兄妹情”是否升温,要时间证明。没想到唐诗咏又遇到“对手”了,黎诺懿昨天(2月2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跟马国明的合照,两人在海边,黎诺懿依偎着对方,十分浪漫。他留言:“如果我是女人,我一定会选你,你实在太完美啦!#马国明#长洲之旅。”(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
    08-02
  • 莫文蔚宣布歌手生涯最终回 彻底投入到歌舞剧

    莫文蔚宣布歌手生涯最终回 彻底投入到歌舞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莫文蔚将在12月7,神雕游侠传8日返场台北小巨蛋开唱,也是她歌唱生涯最终回的大型巡演,11月4日她举办媒体茶叙,提到自己接下来想做歌舞剧,消失的搭车人攻略“希望可以有…
    11-05
  •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海外电影业因疫情遭重创 好莱坞6月档大片延期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5日电(袁秀月)3月25日,DC新片《神奇女侠2》宣布延期,从原定的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此外,好莱坞多部原定6月上映的电影也宣布撤档。电影院关闭,电影节无法按期举行,电影撤档,…
    03-26
  • 《熔炉》导演黄东赫将执导新剧 讲述生存游戏故事

    《熔炉》导演黄东赫将执导新剧 讲述生存游戏故事

    曾执导《熔炉》,浩方傲视天地《可疑的她》等影片的韩国电影导演黄东赫将执导Netflix新剧《乌贼游戏》。这部由黄东赫担任编剧和导演的《乌贼游戏》将讲述一群人生的失败者们参加一场奖金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
    09-02
  • 梁家辉戴卡通生日帽庆生 亲吻女儿脸颊父爱满满

    梁家辉戴卡通生日帽庆生 亲吻女儿脸颊父爱满满

    2月3日,互联网+足球梁家辉女儿梁静曦在微博上分享父亲生日照,炮灰嫡姐的重生照片中,两人嘟嘴卖萌超可爱,拉萨之虎梁家辉头戴卡通生日帽嘟嘴亲吻女儿脸颊,北大语料库女儿手挽爸爸胳膊,互联网+足球父女俩感情超…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