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防弹少年团成MMA满贯王 田柾国:用音乐传递力量

2019-12-01 10:45 美好明星网
防弹少年团

  据台媒报道,华润邮箱韩国乐坛年度盛事Melon Music Awards 2019 Imagine by KIA(简称:MMA)颁奖典礼,30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登场。防弹少年团作为典礼入围的偶像中,最资深的前辈,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4个大奖,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包含“年度纪录”,“年度歌曲”,“年度专辑”以及“年度歌手”,直接横扫典礼的四大奖项,成为满贯王。

  除了4大奖之外,BTS也夺下“网络人气奖”,“Kakao Hot Star奖”以及“最佳男子舞蹈” ,“ TOP10”,人气以及实力都受到肯定。队长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提及今年的大热歌曲《Boy With Luv》(又名《献给渺小之物的诗》):“在决定这首歌名字的时候,想着这是一首赠与大家的歌,是关于大家的日常,关于大家的一天,昆明蜗牛家关于各位喜欢什么,吃什么,或是在享受什么。”

  对长接着谈到,成员曾反对:“题目是《献给渺小之物的诗》会不会把大家的爱也渺小化了?”因此苦恼了很久,最后得出结论“渺小之物不一定是不好的,梁婖婷英文名为了让渺小之物不再渺小,会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继续努力下去”,感性又得体的发言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赏。

  此外,忙内田柾国也表示“可以用喜欢的音乐传递给人们力量,昆明蜗牛家幸福,希望,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并表达了以后也会继续努力活动的决心。(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疑似王喆不雅视频及截图引发热议,对此,8月25日香蕉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将用法律手段维护王喆先生的合法权益。”声明强调网传不雅视频及截图为捏造中伤艺人的不实信息,对艺人的名誉…
    08-25
  •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8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涉嫌性暴力被女子S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约人民60万元),最近朴有天的四位辩护律师已经全部辞职。去年12月朴有天被女子S某起诉涉嫌性侵,要求其赔偿1亿韩元。S某是2016年12月16日对朴…
    08-05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
    10-04
  • 萧亚轩首度素颜入镜拍MV 泡在消毒水里皮肤过敏

    萧亚轩首度素颜入镜拍MV 泡在消毒水里皮肤过敏

    据台湾媒体,遮天之永生大帝萧亚轩将推出睽违四年半的新专辑《NakedTruth》,更透露这可能是她最后一张“全专辑”,今(24日)萧亚轩释出首波主打《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的拍摄消息,为了完整传达赤裸真相的专辑概…
    11-25
  • 杨丞琳晒美照庆演出顺利 戴不对称耳饰卷发迷人

    杨丞琳晒美照庆演出顺利 戴不对称耳饰卷发迷人

    8月18日,对门对面片尾曲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昨天是一个说来话长,总之,顺利演出完了,开心。”照片中,杨丞琳身穿黑色亮片上衣,戴着不对称夸张耳饰,肌肤状态能打,对门对面片尾曲卷发造型也十…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