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丞琳晒美照庆演出顺利 戴不对称耳饰卷发迷人

2019-08-18 17:01 美好明星网
杨丞琳 杨丞琳美照 杨丞琳卷发迷人

  8月18日,对门对面片尾曲 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昨天是一个说来话长,总之,顺利演出完了,开心。”照片中,杨丞琳身穿黑色亮片上衣,戴着不对称夸张耳饰,肌肤状态能打,对门对面片尾曲 卷发造型也十分迷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韩国男团MONSTAX成员元虎近日被爆料借钱不还并且还曾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圣迪奥官方网站对此MONSTAX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曾与元虎一同出演《脸赞时代》的郑多恩近日在网上发文,爆料元虎欠钱不还。之…
    10-31
  •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乐坛天王比伯(JustinBieber)与娇妻海莉(HaileyBaldwin)近日有传二人计划于下月举行正式的婚礼!有知情者指二人拣9月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去年9月13日二人于纽约法院的婚姻注册署签字结婚…
    08-20
  • 蓝盈莹:没有人生来是配角 在人艺的日子很踏实

    蓝盈莹:没有人生来是配角 在人艺的日子很踏实

    电视剧《精英律师》热播,幽爪前锋蓝盈莹饰演的律师助理戴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她“炮”语连珠的怼人功力,机关枪似的输出法律法条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赏。伴随褒奖而来的,还有一些质疑,比如背台词口型对不…
    01-10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水经 lartern安卓版环境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水经 lartern安卓版环境

    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保留利用码头原有格局体现工业遗存,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全部保留利用码头原有格局体现工业遗存特色,金兰云推广网站迁移和扩散目前老化态污染物的处理是棕地景观修复的技术难…
    04-17